2005-09-11 17:12:35濱崎KAORU

假!!→純發洩~~!! (不喜勿入!)

總覺得~~最近,在我身邊,一切的一切都很假~~
該怎麼說呢~~就是
無論做什麼,好像都不是出自自己的內心~
笑的很假~做的很假~讀書讀的很假~上課也上的很假
聊天很假~睡的很假~無聊的很假~忙的很假~假的也很假~
就算是真的也很假~感覺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面前,
負上的一張的假面,所有的東西都一樣~
人也一樣~事也一樣~老師也一樣~同學也一樣~我也一樣~

真~何謂真~真即是自我~發自內心的感受~我不想要在我不想要笑的時候笑~
我也不想再我不想做什麼的時候被強迫要怎麼做~~~
一切~~~太事故的~~就好像是機器一樣的~
面對一件事就會有一種的反應~~
完全無意識的反應~~~

憑什麼~~~我不想怎樣就不想怎樣~
憑什麼命令我~憑什麼對我有任何的期待說我可以做到怎樣的地步~??
我.......好想有點累了~~




以上純發洩~~真的只是發洩~~呼~~心情好多了~~
嘿嘿嘿~~~
既然討厭假的話~那就做個真正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