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2:35:12濱崎KAORU

晚輔→讀書→睡眠不足→衝吧!!

我的天啊~真的是超久都沒來我這個可愛的小報台了~
真的是很懷念說~~


這個星期,晚輔開始了~~這也就表示說我要告別那超~~悠閒的生活~
把自己繃的根一條緊不拉幾橡皮筋一樣的開始努力~~

事實上我真的是很努力的說,在晚輔的時候幾乎是平常的50倍大努力~~
真的是很佩服自己原來我還可以做到這種的地步~~
總之先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吧~~!!!(拍)

雖然說晚輔的時候是在讀書~但還是會有一些無法讀完~這時候就要站用到我最最最寶貴的睡眠時間~~說真的,這樣子一個禮拜下來~我的黑眼圈真的加深的不少的說~~開玩笑~~睡眠是皮膚老化的天敵之一耶~~看樣子時間上的安排還要在加點油~~


再努力了這一個禮拜後~我真的完全的體會到何謂高三的累~~這我只能說是完全精神上的折磨~如果意志力不夠強的人還真的有崩潰的可能說~

能夠像這樣認真的讀書~這種經驗真的很難得~但也不希望有下一次~!!

讀書~人家常說書不是為了別人而讀,是為了自己而讀~~我~自認為完全奉行這句話~~就因為是這樣,所以我讀的很輕鬆,就因為是這樣,所以我讀的很消遙~正因為是這樣,所以就算有人說我看起來不認真,我也不會在意→因為我就是我,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我有我自己的讀書計畫→或許別人看到的只是我剛好在放鬆而已不是嗎??

所以~~使盡全力的往前衝吧!!就算只有一點點,但我還是前進了不是嗎~~??

偶爾~~~也該相信一下奇蹟~~!!

就是因為你相信奇蹟~所以才會有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