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6:31:35濱崎KAORU

真是.....颱風啊!!→我家真悲情

颱風來了耶~~~雖然說很高興→因為可以放假了~
但是真的是打死我都想不到竟然會有如此悲情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就是啊~那個啊~嗯~~很難啟齒的說~其實就是~
→→→→→→→→→→→我家漏水了!!←←←←←←←←←←←←

真的是很過分耶~~為什麼一個這麼幸福的家庭,上天會捨得他遭受如此的災難呢?
難道就是因為我老婆不在家的關係嗎??
還是說是因為連上天都忌妒我跟ayu的這段因緣~


好啦~其實重點就是我家完全有漏水到,
還漏了一整夜~
不過還好今天颱風已經走了~
不然在漏下去我一定會崩潰~~

求求你下次不要在漏水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