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0:01:25濱崎KAORU

椅子伯伯~~不~~~

今天~~就是現在~8月23號的下午4點18分~~
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就是我最最最親愛的椅子~~就在我"嘿咻"的坐了下去的同時~
伴隨而來的不是一如往常一樣的嘎嘎聲~~
而是將我的心也隨之撕裂的"霹一啊"的一聲~~~
隨後我超級美麗,擁有著完美臀形的屁股就隨著在那一瞬間露出來的空洞而下墜~!!
"啊!!"一聲短而急促的驚嘆~~伴隨而來的是一陣的憤怒~~
"SHIT!!"一聲短而有力的髒話!!隨之往下一看~~
"不~~~~"的在我房間中吶喊了出來~~
它~~~~~~~~~~~~~~~壞了!!
雖然只是坐墊的地方破了~但在大眾的定義上而言是........壞了~~
事後仔細的想了一想~~它也是跟了我們家至少15年以上的椅子~~
在輩分上~~我是應該稱他一聲"伯伯"~~~
總之~~它壞了~~~
但我不會丟的~~
因為它陪了我不知多少個春夏秋冬~~
因為它陪我經過了不知多少的風花歲月~~
其實是因為我節儉的本性~~~(大重點!!!!)
只要他還能讓我擁有完美臀形的屁股坐在上面的一天~~
我就不會丟了他~~
因為~~~~~~~~~~~~~~~~~~~~我很節儉嘛~~~~~~~~~~其實這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