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22:24:43

屠愛_捲




我沒有錯,

錯的是那些愛我的人,

錯在那些想要我的愛的人。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身理以及心理,變成單純只是為了活下去而運轉的但,我真的還想活下去嗎?

 

 

 

我,TAKAHASHI 南,是個會失去理智殺人的傢伙。

而我殺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至愛,

當然,也包括我第一次所殺的人,

我親愛的家人,爸爸、媽媽、弟弟。

 

 

越愛她們,我就越忍不住那股想殺人的衝動,因為我想知道她們的愛到底有多少。

 

 

 

 

等待著,我最愛的人還沒出現…

 

 

她,MAEDA 敦子,一個異於常人理智過頭的女人,出現了。

 

 

雖然花了點時間,六年,終於得到了她的心,我也將全部的愛都給了她。

 

我真的很愛很愛她,我最愛的是她的理智和無人能比的笑容。

 

 

 

 

 

 

當我慢慢的在分解她的時候,她那依然從容的樣子好美,淡淡的笑容,不過就是嘴唇少了點顏色,於是我將準備送給她的蜜桃色的口紅拿了出來,先塗在自己的嘴唇上,接著以付印的方式覆在她的唇上,好軟、好溫柔。

 

 

純白的洋裝,正因切開的肢體所流出來的鮮血而慢慢的暈開染紅,溫熱的感覺在證明她還活著。

 

 

她,似乎想要說什麼,於是我靠近了她的嘴邊…

她以很虛弱的聲音說……

 

 

 

謝謝妳的愛,我愛妳,我很幸福。

 

 

聽到後,我笑了,也流下許久不見的眼淚了。

 

 

 

最後,我要將我的心也獻給她,已表示我全部的愛,

於是我劃開了她的胸口,將自己剛取出的心臟跟她的放在一起。

 

 

 

 

敦子,妳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也是最後一個,我愛妳。


 

上一篇:

下一篇:D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