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01:08:20

第七章                    擁有

 

不知不覺的,我們認識滿半年了。

了解的更多了,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還有只在我面前表現的地方。

 

 

出去逛街時,為了衣服而拿不定主意的妳,一直希望我能給妳建議,但卻又懷疑著我的品味,真是讓我哭笑不的啊!

 

去遊樂園時,明明就不敢坐的遊樂設施,卻還是拉著我一起坐了上去,結果下來時,卻哭花了臉,喂~喂~不敢坐就別坐嘛!不知道是再逞什麼強的…心裡是這樣想的,但…實際上,當時一看到她的臉,我是

狂笑著邊幫她擦眼淚的。

 

在工作時,因為聊得太開心而被領班訓話,剛開始她會生悶氣,之後卻依舊聊得很開心,但工作效率提升了,進而讓領班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有時候她也會撒嬌,只是這種時候只有三個情形,想睡覺了、肚子餓了、生病的時候。

 

但任性跟撒嬌又不一樣了,因為…任性是她時常有的,可是我卻很喜歡。

 

不過,相反的是我對她撒嬌的次數是多的那一方,總是會想從她身上得到多一點的關愛和稱讚,其實…是她在包容我吧…。

 

 

 

 

但忽然間我發現,她跟我在一起時,卻從來只聊好的不聊不好的…


 

我以為她的喜怒哀樂我都了解和分擔了…

但…她的哀,其實讓我置身事外了…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少了哀,我所認識的優子根本不算什麼…

 

而我所認識的優子,就僅限於…我所認識的部分而已…。

 

 

 

所謂的擁有…我只不過是,有著跟優子相處的回憶罷了…

 

 

而真正的她…卻不是我所擁有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捲捲 2011-01-09 04:27:44

阿江是個大混蛋啦#### (佐江:诶 QAQ

其實~作者才是個大混蛋XDDDDDDDD (炸

不可否認的是...作者自己都認為這篇有點失敗了OTZ

好啦~大家別看這篇了吧~ (诶

來去期待藏葛格寫的吧~ˊˇˋ (靠#

大混蛋作者要去磨練自我了,啊們。 (尛

2011-01-08 12:28:24

所以阿江(誰拉#)你更要去多多了解O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