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6:40:13

大島優子的生日賀文_捲

大島優子的生日賀文

 

前言:(其實是廢話↓)

 嗯…就在不知不覺中~喜歡AKB也有一年多了,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吧,是因為帥男偶像才開始接觸到AKB的,當初我只覺得啊~啊~人數也太多了吧w還分成AKB、研究生,會不會太恐了w」

所以對AKB的認識僅限於在帥男偶像裡有演出的那三隻而已wwww  不過開始會尋找有關AKB的資訊之類的。就在偶然間,我連結到了一個網址,是一個因為AKB而存在的論壇w (可以這麼說吧XD

 

結果,又偶然間的,看到有人在推廣佐優

又很巧的…搭配著的是…軽蔑していた愛情…可以算是佐優經典之作啊!!!!    (太太好激動


我只能說~看完的當下…我馬上被優子和佐江的劇情給殺到了!!!!!

P.S ry了不知幾百次了w

再度P.S 當初那位推廣佐優的同志,感謝妳,妳成功了!!! (

雖然當時根本不知道歌詞到底是在說什麼,但…我還是就這麼的深深的給它掉入佐優這個深坑了。  (#幹麻特別標示

(神之音:結果竟然不是掉入AKB,而是佐優か…   (啊勒?

之後我便開始的拚命尋找有關於那兩隻的資料,慢慢的也就開始瞭解AKB和這兩隻

短髮很帥的叫宮澤佐江,是個花花公子  (#  

小小隻,臉看起來很受的叫大島優子  (誒!?

都是Team  K 的。

 

這就是當時我對她們的印象XDDDD

 

可是剛開始還是對A組的印象比較深,畢竟帥男偶像嘛~害人不淺   (#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只會追A組消息之類的w 但在成功的被推廣佐優成功之後,嗯…我開始狂追有關K組的消息,A組就還好了w 至於B組…抱歉了w

 

說真的~剛開始還不瞭解AKB的時候,只覺得她們人也太多了吧,如果要認識的話應該很麻煩w 而且剛開始接觸的第一首PV是大聲鑽石,老實說,看完PV的感想是普普通通,沒啥特別的感覺尤其是當時佐江的髮型…更是完全沒有XDDDDD   (#   

是後來看完輕蔑後,真的開始認識AKB後,才知道…ㄎㄅ!!!原來那個長髮被賞巴掌的人是佐江wwwwww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XDDDD   (佐江:QAQ

 

我真的要說,那位推廣佐優的同志,如果當初沒有妳的話,我想我根本不會踏入這塊未知又廣大的地方w 而且當初如果沒有佐優的話,我想我對AKB的認識可能就僅限於"人很多的少女團體就這樣w

 

我想~佐優+軽蔑していた愛情可以算是一切的出發點吧,帥男偶像則可以算是開端吧wwwww

 

不過,大愛從佐優=優子>佐江,之後延伸到整個Team  K 的經過,如果要繼續說明下去的話,這文可以算是大歪文了XDDD         (已經歪了一大半了w 

偷偷的說…當初根本沒有特別去注意到優子XDDDD   (優子:QAQ

 

重點開始(應該):

 

真的的就是從軽蔑していた愛情開始之後,

雖然小小隻的,但卻潛力無限,運動神經超好,跟輕蔑裡面的角色完全不一樣,很有活力,真實的個性完全一點都不受wwwwww  反到是非常大叔wwwww

真的是麻雀雖小,可五臟俱全啊!!!

漸漸的越來越瞭解優子,就越能感受到優子的魅力。


不管是輕蔑時期的優子




還是不良少女的優子



或者是搞笑的優子




到帥氣的優子






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各種樣貌的優子,我都好愛。

私底下不做作、大辣辣的個性,戲劇方面的專業演技,節目裡不顧形象的搞笑,還有演唱會時的認真的表情,對我來說都是最高的!!!!

優子,不管是十年還是多久以後,我都會永遠支持妳的!!!!!!

 

 

    

YUKO

 

Happy Birthday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個慣例,放我最愛的佐優囉XDDD


mohumohu 2010-10-17 23:53:57

每個人的開始點都不一樣,好好玩,
回頭去挖倉庫發現當初下的akb的演唱會影片是07年的事(A1、k1th),居然一直到今年才瘋起來..

巧的是當初印象最好的k1th,就是我現在最愛的team K....

版主回應
是阿,每個人開始的點都不一樣
像我也是因為帥男偶像這部日劇才會發現AKB
更進而喜歡上才加w

我當初看公演印象最好的也是k組~
元K最高!!!(被其他組放打
2010-10-20 13:53:18
2010-10-17 19:27:25

乖是什麼?可以吃嗎XDDD (不要裝傻#

謝謝藏葛格的愛戴,藏葛格人最好了>3< (不要論親#

薰馬麻加油啊~!!!!!!!!!!!

版主回應
你們兄妹倆不要聯合起來催坑阿= = 2010-10-17 19:54:35
2010-10-17 17:12:16

我家小公主好乖好乖Q口Q

不枉費葛格我那麼疼妳了wwwwwwwwww
接著要看馬麻能不能擠出五百個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