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4:16:28

奮鬥史



這篇是活動獎品,感覺沒前幾篇那麼惡搞ww

好棒~

 



因為妳,我不再討厭吵雜的聲音…

 

 

躺在學校的天臺上,單手擋住刺眼的陽光

「天氣真好~」說完,笑了…

 

那笑容很單純、很純真。

 

只因為天氣晴朗,而感到開心

就這麼簡單的理由…

 

「珠理奈~我就知道妳在這裡。」突然有個女生從一旁的梯子上爬上來,走到珠理奈身旁席地而坐。

 

「裙子會髒掉的…」珠理奈提醒對方

 

「優香每天都上來打掃的很乾淨。」

 

「妳好煩…」

 

「把耳機拿掉好不好?」

 

「不要…」

 

「我們來聊天好不好?」

 

「不要…」

 

「我們回去上課好不好?」

 

「不要,妳好煩!」說完,珠理奈又跑走了

這種情況幾乎每天都會上演…

 

玲奈每天都來天臺找珠理奈聊天

但是每次說沒幾句,珠理奈就不理她離開天臺。

 

 

『5句有進步。』

珠理奈離開後,玲奈都會計算珠理奈說了幾句話

從最早的0句到現在的5句,要是每次都延長一些對話

相信不久的將來,珠理奈也能跟普通小孩一樣。

 

 

玲奈是這麼相信的。

 

 

但是,事與願違…

 

「聽說…妳又去煩珠理奈了?」學生會裡,優香坐在辦公桌前嚴肅的看著玲奈

 

「我不是煩她,是想幫助珠理奈。」對此,玲奈也不畏懼的對上優香的視線

 

「每天都去天臺打擾,害珠理奈不能好好休息,這算什麼幫助?!!!」

 

「妳太過度的保護珠理奈了,這對珠理奈反而有害!」

 

 

一向溫和的玲奈居然反抗起優香,這讓坐在沙發上的璃香子相當驚訝

看來玲奈這次是認真的。

 

 

「妳懂什麼?!!妳瞭解珠理奈的狀況嗎?!不懂就不要隨便插手!!!」

 

「我只知道她對聲音敏感,我只知道這樣下去對她絕對只有壞處!」

 

「妳、妳!!!」

 

「玲奈,我要拿公文給老師,陪我去。」

璃香子不等玲奈答應就硬拉著她離開學生會

不然再這麼吵下去,她怕優香會失去理智,做出對玲奈不利的決定…

 

 

找老師是個幌子,只是要將玲奈帶離學生會。

 

 

兩人來到涼亭後,坐下休息…

「妳不要跟優香起正面衝突,這對妳不好。」

 

「可是,優香對珠理奈的溺愛會害了她阿!」

 

「我知道,但是妳這樣跟優香起爭執,對事情也沒幫助不是嗎?」

「反而讓優香對妳的印象更差。」

 

 

「到底要怎麼做才行啊…」

玲奈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接近珠理奈,而不讓優香發現…

 

璃香子看見玲奈苦惱的樣子,決定將事情說出…

 

「其實,我感覺的出來…」

 

「什麼?!」

 

「妳接近珠理奈後對她的影響。」

 

「珠理奈變的不容易失控,眼神也柔和許多。」

「這點我相信優香也感覺的出來…」

 

「這不是很好嗎?為什麼優香還不准我接近珠理奈?」

 

「也許是因為珠理奈老是黏著我們詢問妳的事情,所以優香吃醋了。」

 

 

「…吃醋?」

 

「因為一直捧在手心呵護的孩子,竟然開口閉口都是另一個女人。」

「這叫優香情何以堪?」

 

「所以…我還有希望嗎?」

 

「珠理奈已經喜歡上妳了呢~」

 

「可是我跟她講話,她都不理我…」

 

「…妳不知道?珠理奈是傲嬌喔」

 

「原來是這樣!」

 

難怪不管玲奈說多少話、拿多少零食給她吃,珠理奈都不理人的跑走

 

 

只因為珠理奈是傲嬌。

 

 

 

「玲奈這禮拜五晚上有空嗎?」

 

「有阿,什麼事?」

 

「我跟優香要搭車去東京開會,妳趁機會跟珠理奈告白。」

 

「誒~?要我告白?」

 

「珠理奈跟優香一樣,對感情都很遲鈍。」

「我們當妻子的就要比較主動點,我可是把妳當媳婦了唷~」

 

「什麼啦!」

 

 

禮拜五晚上…

 

「珠理奈,妳一個人在家真的可以嗎?」

「要不要跟我們去東京?」

 

「不用啦,我可以的!」

 

「可是…」優香還想再說些什麼,看見珠理奈堅持的樣子只好把話吞回去…

 

「冰箱有義大利麵,要吃的時候就微波一下,不然就打電話給陽,叫她來煮飯。」

「換下來的衣服等我回來再洗。」

「晚上門窗要記得鎖好,有事打電話給我,我手機都會開著。」

「記得要喝青汁喔,我不在妳會弄嗎?」

「唉唷!還是我不要去開會了?放妳一個人在家我真的不放心…」

 

「呃…不好意思,請問兩位要坐車嗎?」在旁邊等候已久的計程車司機…

 

「優香…再不去車站就來不及了!」

璃香子不好意思的跟司機陪不是,轉頭催促優香。

 

「可是!」

 

「璃香子姊姊,優香就拜託妳了…」

 

「珠理奈在家要乖乖的唷,掰掰。」璃香子硬將優香推進計程車裡

 

「好,路上小心~」

 

「珠──理──奈──」

計程車逐漸遠離,優香的呼喊聲卻是那麼的清楚…

 

 

雖然口頭上說沒問題,但是還是會很孤單

習慣了有優香陪伴的日子

忽然少了她,覺得很空虛…

 

"叮咚"

門鈴聲響起,珠理奈帶著疑惑上前開門

 

「……妳怎麼會來?」看見來人,珠理奈皺起眉頭

 

「璃香子不放心妳獨自在家,要我來陪妳。」

 

「……多管閒事。」雖然口頭上這麼說,但是珠理奈微微上揚的嘴角出賣了她

 

「餓了嗎?璃香子要我幫妳微波冰箱裡的義大利麵。」

 

「嗯、嗯,有一點餓…」

 

「那妳先去寫作業,義大利麵等下就好了。」

 

珠理奈乖乖的聽從玲奈的指示去寫作業。

雖然珠理奈一天到晚都待在天臺,沒上到課

但是優香都會利用空閒時間幫她補習,所以珠理奈的課業有沒問題

 

「好了,來吃吧~」

 

「……」珠理奈只吃一口就吐掉,急忙找水喝

「妳加了什麼東西進去?!!!」

 

「辣椒醬~」

 

「妳也加太多!好辣!好辣!!」

 

「會嗎?很好吃啊~」

 

「我會怕辣…」

「算了,義大利麵給妳吃,我去泡泡麵。」

 

「對不起…」玲奈低下頭道歉

 

「笨、笨蛋,對不起什麼啦!」

 

吃完晚餐後…

 

「妳該洗澡了。」

玲奈拿出璃香子寫的紙條,上面密密麻麻寫滿了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還有注意事項

 

珠理奈怕辣這點,是璃香子故意沒寫上去的。

 

「……」

 

「怎麼了?」看見珠理奈沒動靜

 

「優香平常都會陪我洗澡…」

「可是她現在不在,可以不要洗嗎?」

 

「不行!髒鬼。」

 

「可是、」

 

「沒辦法…我陪妳洗好了」

 

「誒?!!!!!!!!!」

「不要!」

 

「不能說不要!」

玲奈硬將珠理奈拉進浴室洗澡

 

「我要告訴優香!!」途中不管珠理奈怎麼掙扎都沒有用

 

「優香明天才會回來~」

 

折騰好一陣子兩人才洗好澡

 

「為什麼洗個澡會比跑操場還累…」珠理奈虛脫的攤在沙發上

 

「珠理奈頭髮要吹乾喔~」玲奈拿吹風機來到珠理奈身旁,幫她吹乾頭髮

 

「嗯…」玲奈的動作很輕,珠理奈瞇著眼睛快睡著的樣子

 

「好了,睡覺吧!我睡客房。」

 

「妳不回去?!!!」

 

「璃香子要我來陪妳到她們回來的時候。」

 

「好煩人!」

 

「乖乖去睡覺。」說完,玲奈就回客房休息了

 

「……」因此錯過珠理奈複雜的表情

 

夜深人靜時,萬物都陷入沉睡中

除了躺在床上不停翻身的那隻傲嬌小狗狗以外

 

「機車耶!」

 

睡不著的她來到了客房,敲敲門

只見被吵醒的玲奈出來開門

 

「我沒有抱枕睡不著,抱枕拿去洗了!」

 

其實是不敢一個人睡…

 

「進來吧…」

 

一躺到床上,玲奈就抱著珠理奈

 

「這樣睡的著了吧?」

 

「嗯…」珠理奈害羞的將臉埋進玲奈的懷裡

 

「妳連睡覺都要帶著耳機?」

 

「習慣了」

 

「珠理奈,妳知道嗎?」

「世上除了吵雜的聲音以外,還有許多悅耳的聲音」

「但是妳將耳朵關起來,就聽不到了不是嗎?」

 

「嗯…」聲音裡帶著濃厚的睡意

 

「妳願意將耳機拿下嗎?」

 

「好…」說完就睡著了…

 

玲奈將珠理奈頭上的耳機拿下,放在床頭櫃上

 

 

這晚,珠理奈睡的很沉、很安穩。

 

 

 

 

隔天優香、璃香子回來後…

 

「妳這傢伙怎麼在我家?!!」

 

「我來陪珠理奈的~」

 

「優香,謝謝妳的耳機…但是我決定拿下來。」

 

「為什麼?」

 

 

「想聽聽不同的聲音。」

 

 

「…這樣很好啊!我累了,先回房休息。」

優香轉身走回房間

嘴裡不斷碎碎唸些什麼,看來這對她的打擊很大…

 

 

 

「恭喜妳們!」

 

 

「要不是妳的幫忙,我也沒辦法這麼順利。」

 

 

「彼此~」

 

 

這時,珠理奈才發現

原來這一切都是璃香子所策劃的…

 


最後補充幾點:1.珠理奈的耳機除了洗澡以外都帶著。

                           2.抱枕別懷疑,是璃香子馬麻拿去洗得沒錯。

                            

上一篇:戀愛史《下》

下一篇:輕浮

2010-12-19 19:05:50

我來搗亂的wwwww
我是中西飯...
所以都挑中西的來看...
就要翻舊文了
不過這梗真的超好:$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w 歡迎隨時來搗亂XDD
我也很喜歡中西,只不過不太知道該如何寫他
所以中西的文就比較少

如果想看的話,我介紹
http://mypaper.pchome.com.tw/rei1111 這位作者

戰神系列跟天國系列都有中西的戲份,其他系列也寫寫得很好,不妨多看看w
2010-12-19 21:54:19
2010-12-16 16:12:10

馬麻拿抱枕去洗什麼的好好笑
好強.....

版主回應
先謝謝您的觀看與回覆w
看到有新的讀者留言,讓我很開心(笑

而且這篇是很久之前寫得,老實說我很訝異會有讀者肯翻早期得文來看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寫得文並不好,所以有人肯看
讓我很開心,真的

馬麻故意得w
故意讓玲奈和珠里奈之間的感情加溫(何?
2010-12-17 00:26:31
2010-05-02 18:40:20

愛,勇氣,希望還有傲嬌,媳婦,好爸爸(略

中西把拔也太愛兒子w看到計程車那整個爆笑ww

然後"我可是把妳當媳婦了唷~"kyaaaaaaaaa(慘叫意味?
整個噴了,從她說自己兒子是傲嬌,然後媳婦那段,到最後洗枕頭整個都黑了 以耶<-

嘛,所以是馬麻吃醋才造成這一整篇的陰謀嘛?

版主回應
真不愧是頭頭,想出這麼適合的句子GJ!!

中西把拔有戀子情結阿w謝謝你喜歡計程車的梗ww

馬麻超腹黑的啊!!!!為了搶回自己老公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www

千萬不要惹到欲求不滿的女人,下場會很慘的(馬麻:你說誰欲求不滿###
2010-05-08 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