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7:25:56

扭曲






玲奈永遠忘不了第一次見到女孩的場景

那時候剛開學沒多久…

 

 

「去死!」這是女孩見到玲奈後所說的第一句話。

 

「……」那女孩眼睛清澈,不像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所以這讓玲奈更加驚訝。

 

「珠理奈,我們要去禮堂參加開學典禮了。」

 

「妳去死啦!!」

 

「優香會長?」

 

「玲奈妳也在阿。」

 

「這位是?」

 

「松井珠理奈,今天剛轉來國小部的新生。」

 

「誒?國小?」

 

「小六。」

 

「看不出來…」

 

「我討厭妳!去死啦!」一旁的珠理奈又對玲奈說出這種話

 

「……」

 

「好~好~好~這樣我們可以去禮堂了?」優香寵溺的拉著珠理奈往禮堂的方向邁進。

 

「走開啦你!」被拉著的珠理奈很不情願的跟著優香走

 

 

現場只剩下,還沒從珠理奈話裡恢復的玲奈。

 

之後珠理奈常跑去玲奈的班上,當著她的面說出這些話。

 

『為什麼她要這麼說?』玲奈反覆思考,珠理奈說那些話的動機,但是什麼都想不出來。

 

所以她決定去問優香,直覺告訴她

優香肯定知道些什麼。

 

來到學生會,看見優香正在辦公桌前批改公文

 

「優香會長,可以打擾一下?」

 

「玲奈,什麼事?」

 

「是為了珠理奈的事情…」

 

「珠理奈怎麼了?」

 

「她老是對著我說討厭、去死這類的話。」

 

「不用太放在心上,沒事的。」

 

「為什麼要這麼說?」

 

「雖然有點錯誤,不過這是她表達友善的方式。」

 

「誒?」

 

「請相信我,珠理奈是個很乖的小孩。」

 

「知道了…不好意思打擾妳。」

 

「不會。」

 

『哪有人這樣表達友善的?』聽完優香的話,玲奈變的更加混亂

 

『算了…下節游泳課,該去換衣服。』

 

 

游泳池基本上都是兩個班一起上

這次剛好跟珠理奈他們班同個場地

 

遠遠就看見珠理奈穿著制服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著大家發呆

 

「喂!妳為什麼每次都不下水?該不會妳不會游泳吧?」

 

「誰不會游泳…我只是不想下水。」

 

「騙人~」

 

「會不會游泳下水就知道了阿~」旁邊的同學將珠理奈推下游泳池

 

只看見珠理奈在水裡不斷的掙扎,玲奈趕緊游過去救她

將她救上岸後,隨手拿兩件浴袍替珠理奈和自己穿上

 

「玲奈,妳的制服。」可奈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去置物櫃將玲奈的制服拿出來

 

「謝謝妳,可奈子。幫我跟老師說一下,我送珠理奈去保健室。」

 

「知道了,快去吧!」

 

「至於這件事情,我會報告老師。妳們完蛋了…」玲奈要送珠理奈去保健室前,不忘回頭瞪她們

 

現場的人都很驚訝,因為一向好脾氣的玲奈

居然會為了個低年級生而生氣。

 

抵達保健室卻沒見到保健阿姨的蹤跡

將珠理奈放在病床上,轉身翻找看看有沒有多的制服可換

 

「吶、快把濕掉的制服換掉吧?」

 

「……」珠理奈默默的接下制服

 

兩人背對對方,各自將濕掉的制服、泳衣換掉。

 

「誰叫妳多管閒事,去死啦!!」

 

「…妳怎麼、」本來想轉過去對珠理奈說教的,卻看見她身上佈滿許多傷痕。

 

「看什麼,最討厭妳了!!轉過去啦!!」看見玲奈楞住不動,珠理奈不太高興

 

「妳身上這些傷是怎麼回事?…」過了許久,玲奈才開口

 

「這些是媽媽對我的愛的證明唷。」珠理奈一講到媽媽,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愛的、證明?」聽見這些話後,玲奈不自覺的皺起眉頭

 

那明明就是家暴的痕跡,為什麼會說是愛的證明?

 

「媽媽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媽媽。」

 

「居然動手打人,這不是愛…」

 

 

「媽媽每次都說"珠理奈是媽媽的!不可以讓別人看到"」

「然後就在珠理奈身上留下愛的證明。」

「因為媽媽說這樣就不會有人接近珠理奈了,這樣珠理奈就不會離開媽媽了。」

 

 

此時玲奈忽然明白優香所說的。

因為珠理奈的媽媽灌輸扭曲的觀唸給珠理奈,導致珠理奈的思想也跟著扭曲

 

既然知道這件事,就不能不管

如果再繼續放任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那珠理奈的媽媽勒?現在在哪裡?」

 

「媽媽自殺了…」原本開心談論媽媽的珠理奈,忽然難過了起來…

 

「……對不起。」

 

「那妳現在住哪?」

 

「優香哥哥家。」

 

「哥、哥哥?」

 

「比例是男7:女3」

 

 

「優香會長會難過的…」

 

 

難怪開學時是優香帶珠理奈來報到的…

難怪優香會長對這些話不在意…

 

 

「問這麼多幹麻啦?!妳最討厭了!!去死!!」

 

「好~我最討厭,玲奈也最討厭珠理奈了。」

 

 

知道珠理奈的過去後,心情忽然輕鬆不少

因為她知道珠理奈所說的"最討厭、去死"

所含的涵義是"最喜歡、陪我"

其實她是個很怕寂寞的小孩

 

 

 

玲奈決定用接下來的時間來矯正她扭曲的觀念

不再讓她感到寂寞…

上一篇:

下一篇:吵雜

SC 2010-04-15 22:26:10

呵~ 其實我是從佩的Blog連結過來的!也是屬於潛水白看文的那種,而看到扭曲這篇文才讓我留下言來~

糖果子彈讓我印象深刻,也曾讓我想以玲奈與珠理奈寫類似的CP文,只是沒太多靈感所以沒寫。後來看到您有寫,讓我非常期待後續發展。

只是希望別賜死。糖果子彈的女主之死就讓我怨念很久,但後來轉個想法,其實她走了也好…

我推薦博主看櫻庭一樹的另一本小說「不適合少女的職業」~~ 好看唷~

版主回應
原來是從佩佩的blog連過來的,你肯回覆我就很開心了ww

糖果子彈也讓我印象深刻,重複看好幾次呢
很沉重,不過也很好看
看完之後想寫成cp文,但遲遲找不到配對
突然想到玲奈和珠理奈這配對我還蠻喜歡的,也適合這個故事
珠理奈本來的形象就有點具有攻擊性,玲奈則是乖乖牌好學生。

後續阿...恐怕要讓你失望了
因為我寫文的習慣是預留伏筆,讓讀者們來發揮創意完成結局

那女主角死了我也怨念很久...
不過真的,讓她走會比較好
不然繼續活著的話,他們就算私奔
也逃離不了它父親的手掌心吧?只會更痛苦而已...

你推薦的那本,有機會會觀看的
謝謝推薦。
2010-04-15 22:58:46
SC 2010-04-15 05:16:38

讀到一半的時候讓我聯想到日本文學小說「糖果子彈」,珠理奈對愛的扭曲跟糖果子彈的女主是有點差不多的,家暴就是愛的証明。真是多麼恐怖的想法…

只是,雖然是文章,但珠理奈講去死讓我有點吃不消。不過我非常的期待玲奈會用什麼方式來改變珠理奈的扭曲想法~~~

版主回應
感謝你的觀看與留言ww
這篇文是我看完「糖果子彈」之後產生的靈感
因為從小就被灌輸錯誤的觀念,讓主角們誤以為這樣才是正確的。

畢竟「去死。」這句話很重,尤其又是從珠理奈這個小孩口中說出
難免讓人吃不消(汗
當然是用全部的愛來改變珠理奈扭曲的想法阿~~~
2010-04-15 17:06:53
2010-04-11 21:56:41

小珠居然對玲奈說去死〈大驚
後來知道真相後,替小珠掬一把眼淚QAO

玲奈,人家小珠臉比較成熟咩XD

中西哥哥出現〈L〉

我討厭游泳課,一群死小孩#####

凹嗚嗚,世上真的有這種媽媽,希望能少一點這種人###

男女的部分,我可以調成9:1嘛>.0 b 〈被中西打

玲奈,小珠就交給你了〈擤鼻涕

版主回應
認真你就輸了唷(茶
不為人知的過去QAQ

臉比年齡成熟
這梗永遠玩不膩阿!!!(被打

很疼珠理奈的中西哥哥出現了ww

我也討厭游泳課!!!
死小孩到處都有#####

是阿,真的有呢
要是沒有的話,真不知道該有多好...
不管怎樣都不能使用暴力阿!!

雖然9:1這比例更適合
但是小松井決定的不能亂改唷>.0b(中西:不管哪個都不好###

玲奈會好好照顧的ww
2010-04-11 22: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