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5:36:04

∞・Infinity

 

 

前言:這篇也放很久了呢~歌劇團那時到現在ww

 

純粹只是想寫這配對,所以內容短了點。

 

 

 

 


 

 

『如果現實能像劇本所寫的,那該有多好?』

 

 

 

 

 

剛進休息室的友美

看到みなみ窩在角落發呆,手裡還拿著劇本…

 

 

「みなみ在想什麼?」

 

 

「诶?!沒有啦~只是這次要跟才加合演舞台劇,有點緊張罷了」

 

 

 

「舞台劇?真好~」

 

友美走近みなみ,接過她手上的劇本

隨手翻閱。

 

 

「嗯!」

 

 

「那みなみ演什麼角色?」

 

 

「高島麻里亜,舞蹈部部長的優等生。」

 

 

「才加演什麼?」

 

 

「村雨ルカ,250年前的吸血鬼。」

 

 

「反串阿~很適合才加呢!」

 

 

「對阿~」

 

 

 

其實…

 

 

 

みなみ喜歡才加已久,這次能跟才加合演舞台劇

みなみ很高興、也很緊張

 

 

 

因為兩人都是各組的隊長,有各自的成員要照顧。

雖然有些通告、行程是排在一起的,但是みなみ還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能與才加相處。

 

 

 

為了填補思念,還特地拜託同組的敦子幫忙拍才加的照片

 

「敦子…妳可以幫我一件事?」

 

 

「什麼?」

敦子一附沒幹勁的樣子攤在沙發上

 

 

「那個、可以幫我拍才加的照片?」

 

 

「诶~為什麼?」

 

 

「因、因為我、我會害羞嘛~」

 

 

「好吧~」

 

敦子也相當爽快的答應みなみ的要求,將拍來的照片、影像傳到Blog

或是直接傳到みなみ的手機裡。

 

 

隨著排演的時間越長,みなみ也就越確定自己對才加的感情

但是不敢將心意傳遞給才加

 

 

 

 

 

某日練習時…

 

『接下來是吻戲…怎麼辦?好緊張…』

 

みなみ以為才加會借位,並不會真的吻下去…

 

 

 

 

但是…

 

 

 

 

 

啊啊啊啊~!真的親到了~!』內心狂叫並且心跳不已

 

 

みなみ強忍心中激動,硬是將接下來的部份演完

 

 

 

 

 

演完時,大家都傻了…

 

 

「喂!喂!喂!這跟広先生說的不一樣阿!」

最先回神的佐江非常不滿才加的作法…

 

 

「呃…對阿,我不是說要親的時候用拇指夾在中間親在上面嗎?怎麼會真的親?」

先生也被才加的舉動嚇到。

 

 

「因為劇本上寫說要KISS所以就想好好的去做把它完成。」

 

 

「那正式上場時也要真親?」

 

 

「是的!」

 

 

「诶?!!!怎麼這樣阿…」

佐江的哀嚎…

 

 

因為才加決定演出時真親,所以佐江那組也必須來真的…

 

 

 

 

 

之後的記者會…

記者以演員間的感情做為訪問焦點

 

 

「請問みなみ對才加的感覺如何?」

 

 

「才加看起來很像男的,很像真的會喜歡上的樣子~」

 

 

「請問演出時的吻戲,是真的親?」

 

 

「嗯…真的親…」

 

 

「請發表感言」

 

 

「真的喜歡上秋元才加了。真正被親到的時候還啊啊啊啊~!地叫並心跳不已」 みなみ紅著臉回答記者的問題,顯露出難得的嬌羞。

 

 

 

聽見みなみ的回答,才加只是淡淡的笑了

 

 

 

 

歌劇團千秋樂時

才加輕聲地在みなみ耳邊說話

 

「我對妳的感情…是發自內心的喜歡。」

 

 

 

みなみ才明白…

原來才加是真的喜歡她

 

 

 

 

 

而不是因為村雨ルカ這個角色的關係




上一篇:七世怨侶

下一篇:吹奏部的樂章

2010-03-28 01:20:13

因為自己沒有進度就不想把PC轟打開這樣wwww

版主回應
這種感節我明白ww 2010-03-28 21:22:07
2010-03-19 22:40:33

LUKALUKA★NIGHT FEVER (沒人懂的梗(跑走



高 橋 這 樣 好 奇 怪
p.S突然覺得我好像超久沒逛pc轟這樣

版主回應
看見女裝的高橋我也覺得好奇怪
(高橋:我本來就女的...

PS.你是很久沒逛PC轟沒錯啊ww
2010-03-20 12:33:00
kuma 2010-02-22 14:55:35

筆記:大帥跟小帥跟阿醬一樣都喜歡趁亂告白(大錯!)

小黑鬼、我只能說...........路人甲的角色好適合妳喔!!!!!(被揍)








但我還是無法想像總長嬌羞的樣子啊!!!!!
(掩面跑走)

版主回應
以上純屬個人妄想ww
大帥會不會趁亂告白,這就要問他本人了ww

真的齁~
我也覺得這角色很適合小黑鬼XDDDDDDDD(被打





幹麻這樣啦!!總長還是有嬌羞的時候阿XDDDDDDD
(總長:笑屁###
2010-02-23 23: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