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2:34:31

羈絆

社團結束後,女人回到保健室休息

「怎麼了?表情怪怪的」保健室老師看見女人表情怪異

 

「我終於找到她了…」

 

「那很好阿!幹麻那個臉?」

 

「可是…我擔心她不記得我…我擔心會再次被她拋棄…」

 

「都過那麼久了,還經過投胎這個過程,她當然會忘記妳阿」

「但是重要的是…妳能不能跟她從新開始」

 

「從新開始?」

 

「對!雖然我沒見過她,但是我相信她一定能感受到妳對她的那份心意」

 

「謝謝!果然還是惠姊對我最好」

 

「別忘了,要是我不幫忙的話,我就不能恢復孟婆的職位」

 

雖然惠姊是這樣講的,但是女人很清楚的知道她是真心想幫忙自己

 

 

 

 

幾天後

優子跟她經過操場,又看見田徑隊的在練習

 

「優子,妳知道她是誰?」轉頭問優子看看,也許她會知道也說不定

 

「嗯?妳是說才加?」優子順著她所說的方向看過去

 

「才加?」

 

「對阿,她我們班的」

 

等練習結束後,優子帶著她去找才加

 

「才加,練習結束了?」

 

「結束了…真是難得,優子居然會來這裡找我」才加拿著毛巾將臉上的汗擦掉

 

「沒有啦,我朋友想認識妳」

 

「诶?!想認識我?」

 

「是阿,這位是宮澤佐江」

 

「佐江,她是秋元才加」

 

才加看到佐江時愣了一下,但是從佐江的反應看來

她應該不記得自己…

 

 

兩人的個性很合,相處時間也變的更長

 

 

 

 

有天,才加陪佐江回家時

經過公園

 

「佐江,要不要在公園休息一下?」

 

「嗯?好阿」

 

 

雖然不懂才加為什麼要去公園,但還是答應她的要求

 

兩人坐在長椅上聊著天

 

「妳有聽說過?關於這個公園的傳說」

 

「什麼?」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兩位小女在這裡手牽著手許下『永遠在一起。』的約定,只可惜…這個約定到現在都還沒實現…」

 

「妳…妳從哪裡聽來的?這個傳說…」

 

 

『這個傳說,居然會跟我的夢一樣…怎麼回事…』

 

 

 

見佐江沒反應,才加提起勇氣…

 

 

「妳願意跟我一起許下約定?」

 

 

聽完才加的話,瞬間記憶湧現,眼淚不停的滑落

 

佐江說不出話來,只好點頭答應…

 

 

 

 

 

 

 

女人終於等到了她

前世的約定也終於能實現了…

上一篇:彼岸花

下一篇:愛與被愛

2010-02-04 22:45:16

果‧然‧是‧大‧小‧帥

是說
梅湯當保健室老師完完全全沒有違和感wwwwww

看到這篇突然想到我新挖的坑.....
我好懶得去補喔/口\(薰:快給我去補#####

版主回應
因‧為‧我‧是‧大‧小‧帥‧放

當然阿!!
就像野呂去掃廁所一樣的沒有違和感(野呂:為什麼拿我來比喻##

快去補快去補!!!
缺文缺很兇阿ˊ口ˋ
2010-02-05 01: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