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1:55:32

惡ノ召使

改編惡系列第二篇

 

-------------------------------

 

 

妳是公主,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哀怨的雙子

若是爲了守護妳,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我倆在衆人期望中降生

教堂響起祝福的鐘聲

 

 

 

 

「晴香~你看,我又找到四葉幸運草了耶~!」惠令奈將手上的幸運草給晴香看

 

 

 

「诶~好好唷,我都找不到…」

 

 

 

「那這個給你!這樣我們兩個都有幸運草了」

 

 

 

「謝謝~!!」兩人相視而笑

 

 

 

「來!惠令奈,跟爸爸走。」突然有個中年男子,來將惠令奈帶走

 

 

 

「不-要-!」不管惠令奈怎麼掙扎都沒有用

 

 

 

 

 

 

 

只因大人們的任意安排

兩人的未來一分爲二…

 

 

 

 

 

 

 

 

對於惠令奈所做的一切,晴香都看在眼裡

也知道惠令奈是錯的…

 

 

但是

 

 

『就算全世界,都與妳爲敵』

『我也會保護妳,妳只要保持笑容就夠了…』

 

 

 

 

 

 

 

 

 

妳是公主,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哀怨的雙子

若是爲了守護妳,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惠令奈公主,綠之國寄來邀請函,希望公主能到府拜訪」大臣將邀請函交給晴香執事檢查

 

 

 

「诶~一定要?我不想去耶…」

 

 

 

「惠令奈公主,小的是覺得要去拜訪比較好,畢竟綠之國跟本國交情很好…」晴香看完邀請函,所下的結論

 

 

 

「那好吧…」

 

 

 

 

 

 

 

 

 

 

出使鄰國之際

街中遇到的那位綠衣少女

 

「不好意思,小姐妳的東西掉了」晴香將撿到的手帕交還給少女

 

 

 

 

 

 

「謝謝妳~」

她溫柔的聲音與笑容

 

 

 

令晴香一見鍾情墮入愛河

 

 

 

「亞梨紗公主,我們該回皇宮了…」站在亞梨紗身邊的藍衣青年提醒

 

 

 

「好~不好意思,那我先告辭…」

 

 

 

「嗯!」晴香發自內心的笑了

 

 

 

 

 

回國沒多久之後,惠令奈喚來了大臣

 

 

 

「滅了那個綠之國!」平靜地下令

 

 

 

『!!!!!』

 

 

 

「這…惠令奈公主,綠之國跟本國關係友好,為何要出兵攻打?」

 

 

 

「你不用管,反正滅了綠之國就對了。」

 

 

 

「是!」無可奈何的大臣,只好接下這項任務

 

 

 

等大臣退下之後

 

 

 

「晴香…我希望妳能讓那個女孩消失…」

 

 

 

「…是!」

 

 

但是如果公主希望,那個女孩消失的話

我也會如妳所願…

 

 

就在我軍襲擊綠之國的同時,晴香也到達綠之國

 

 

 

「很抱歉,惠令奈要妳消失…」晴香拿著劍對著亞梨紗

 

 

 

「你不要亂來!!」藍衣青年慌了

 

 

 

「如果這是你覺得對的事情,就放手去做吧…」亞梨紗很清楚晴香不會放過自己的,所以勸他仔細思考,到底做了這麼多事,是對的還是錯的…

 

 

 

劍刺了過去…

 

 

「亞梨紗-!!!!」藍衣青年的悲傷…

 

 

 

任務完成…

 

 

爲何我淚流不止?

 

 

 

 

 

 

妳是公主,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瘋狂的雙子

 

 

回到國家之後

 

「今天的茶點是布里歐哦!」惠令奈笑著說,天真無邪地笑著

 

 

 

 

 

 

這個國家即將滅亡

被憤怒的民衆之手摧毀

如果說這就是報應

那我偏要,反抗這一切

 

 

 

「我的衣服借妳穿吧!」

 

「請穿上這個馬上逃走…」

 

「沒事的,我們是雙子嘛!」

 

「一定誰也認不出來的!」晴香給了個安心的笑容,就轉身離去

 

「晴-香-!!」不理會惠令奈的哭喊…

 

 

 

我是公主,妳是逃亡者

命運的分離,悲哀的雙子

 

 

 

如果說妳是惡魔

我也一樣,流著相同的血…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大惡不道的王國

我有一位君臨天下,非常可愛的姊姊

 

 

 

 

 

身著赤鎧的女劍士領軍來到大廳準備捉拿公主

 

「這個無禮的傢夥!!」被人們抓住的公主,大聲的斥責他們

 

 

 

「我無禮?要不是你這樣對我們,我們又怎麼會造反?」

 

 

 

「你…你居然叫你的執事來殺亞梨紗!!」

「亞梨紗是哪裡惹到你!!!」

「他是多麼的善良,又惹人疼愛!!」藍衣青年哭了…

 

 

 

「富田麻友!要殺要剮隨便你!!」只要不再提起亞梨紗就好…

 

 

 

「不用你多說,將他帶進牢裡,明天下午三點處刑!!」說完,麻友就走了

 

 

 

被帶上斷頭台,看了下群眾

 

『惠令奈…』笑了

 

『就算全世界』 《這個時刻終於來臨》

 

『都與妳爲敵』 《宣告終結的鐘聲響起》

 

『我也會保護妳』《對民衆之輩不屑一顧》

 

『妳只要在某處保持笑容就夠了』《你說著我的口頭禪》

 

 

 

 

 

「哎呀!是下午茶時間了。」晴香感覺眼前一片黑暗…

 

 

 

 

 

 

 

妳是公主,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哀怨的雙子

若是爲了守護妳,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倘若出生能夠改變

到了那時再一起玩吧!…

上一篇:惡ノ娘

下一篇: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

2009-06-30 22:26:37

死團&好人俱樂部照慣例要發金卡給小石田(遞

版主回應
不要大家都發卡給小石田(汗 2009-07-01 13:54:53
2009-06-27 02:40:30

嗚~~~結果ㄔㄨㄚˋ的是小石田 ((你是好人###

版主回應
黑阿,ㄔㄨㄚˋ的是小石田
不要再發卡了######
2009-06-27 16:49:42
2009-06-26 23:46:12

所以其實領便當的是小石田Q口Q
雖然很悲不過這篇我喜歡//////

版主回應
沒錯!!領便當的是小石田QAQ

主要是這系列歌詞都寫的很好
也很有情境!
我才會那麼喜歡,還拿來改編
2009-06-27 1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