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1:11:21

三角次方

自從莉乃跟萌乃交往後

 

兩人總是膩在一起

 

 

 

「夠了唷,妳們兩個…沒必要在我面前甜蜜…」

 

 

 

「又沒關係~對不對?寶~貝~」莉乃寵溺的抱著萌乃

 

 

 

「對阿~親~愛~的~」萌乃窩在莉乃的懷中

 

 

 

「………這裡是學生會,妳們給我出去-!!!!!」美樹怒吼,將兩人趕了出去

 

 

 

關上門後,美樹坐回辦公桌的位子,撐著頭

 

 

 

「火氣別那麼大,她們還是甜蜜期…當然會這樣」突然有人放杯茶在桌上

 

 

 

「謝謝學姊,甜蜜期…我覺得她們就算過了甜蜜期,也還是會這樣…」美樹喝了口茶,靠在椅背上放鬆…

 

 

 

「那妳不會也去找個人作伴唷?妳條件也不差阿,學-生-會-長-」故意加重後面那幾個字

 

 

 

「學生會長…真不知道是多虧誰阿?…麻里子學姊」說完還故意看向麻里子學姊

 

 

 

「哈哈,幹麻這樣,我還不是當副會長了,別計較那麼多」麻里子學姊無視美樹的視線

 

 

 

 

沒錯,早乙女美樹是這座學園的學生會長…

 

 

就在過完萌乃生日的隔天

 

 

「早乙女美樹,在這班?」突然有四位學姊來班上

 

 

 

「哇!都正妹耶…美樹,妳是搶人家女人還是欺騙人家感情?都找到班上來了」莉乃搖醒原本在補眠的美樹

 

 

 

「什麼東西…」被吵醒的美樹臉色很不悅

 

 

 

「美樹~有學姊找妳~」原本在門口聊天的里英幫忙傳話

 

 

 

「學姊找妳~」莉乃還很白目的重複一次

 

 

 

「聽到了,白目…」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美樹跟最高的那位學姊對上眼

 

 

兩人就這麼對看好幾分鐘…

 

 

「……如果沒事」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很好,就決定是妳了!」站在後面的學姊,一人抓一邊將美樹帶走

 

 

 

「放開我-!!!!」不管美樹怎麼掙扎都沒用

 

 

 

 

 

直到那群學姊將美樹帶到學生會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篠田麻里子」最高的那位學姊開口介紹

 

 

 

「我是大島麻衣。不好意思,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對妳」麻衣學姊很有禮貌

 

 

 

「妳好~~我是高橋咪那咪~」咪那咪嘻皮笑臉的

 

 

 

『八成又是一個白目…』當然沒說出口

 

 

 

「妳好…前田敦子。」面無表情的敦子學姊

 

 

 

「請問妳們把我抓來這裡要幹麻?」既然她們都知道自己的名字了,肯定事前調查過自己的資料…

 

 

 

「沒什麼,只是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們必須決定新的學生會長」麻衣學姊解釋

 

 

 

「那也跟我無關阿…從妳們四個裡面挑不就好了?」

 

 

 

「我對會長的位置沒興趣」

 

 

 

「我也是,如果讓咪那咪來當會長的話…學校會亂成一團」

 

 

 

『也對…讓白目當會長,後果不堪設想』

 

 

 

「那…敦子學姊勒?」

 

 

 

「………當我沒問…」答案美樹應該猜想的到

 

 

 

 

「理由?為什麼挑我的理由…」美樹嘆了口氣

 

 

 

「因為妳有這個能力,很多老師都推薦妳」麻衣拿出許多老師的推薦函交給美樹

 

 

 

『是誰陷害我…野老師、浦野老師,連保健室的大堀老師也有』美樹看了看手中的推薦函

 

 

 

「可是我不想當會長…」

 

 

 

「那這樣好了,妳當會長,我當副會長?」

 

 

 

「不要!」

 

 

 

「學妹,拜託妳了!麻里子看過很多人,卻只挑中妳,這代表妳真的有能力。」

 

 

 

「痾……麻衣學姊,請不要為難我…」

 

 

 

「不要這樣嘛~當拉!當拉!」咪那咪露出自認為最帥的笑容

 

 

 

「不要!!!」說完,美樹就自顧自的跑回教室

 

 

 

「「「「怎麼會這樣…」」」」

平常在學園裡的超高人氣,沒想到這時卻派不上用場,讓這些學姊很挫敗

 

 

 

「居然有人敢不聽我的命令,早乙女美樹…妳好樣的」麻里子學姊像是找到玩具般露出笑容

 

 

 

 

 

 

之後連續幾天

 

「美樹,學姊找妳~」

「小美樹,妳就乖乖答應吧~!」這次是麻里子學姊本人

 

 

 

「……不要!!」

 

 

 

「美樹,學姊找妳~」

「拜託…」麻衣學姊

 

 

 

「…麻衣學姊,請不要逼我…」

 

 

 

「美樹,學姊找妳…」

「答應拉~!诶…那女生長的不錯耶,叫什麼名字?」咪那咪

 

 

 

「請不要打我們班女生的主意-!!!!!」

 

 

 

「美樹,學姊外找啦!!!」

「吵死了!」美樹一巴掌往那男生的後腦巴下去

 

 

 

「麻里子要我來問妳,到底願不願意…」敦子學姊

 

 

 

「請敦子學姊,幫我轉達…"為什麼非要我不可?學園裡人才那麼多"這句話給麻里子學姊…」

 

 

 

「…妳跟我過來一下」敦子帶美樹到頂樓

 

 

 

「校園裡到處都是人才,為何非妳不可,這個問題我也問過麻里子」

「可是她卻說…不是妳就不行,麻里子她、是真的很想讓妳當會長」

 

 

 

「…………」

 

 

 

「我們四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我沒看過麻里子這樣拜託人…」

 

 

 

『因為她總是一附女王樣…』

 

 

 

「……學姊都這麼說了,我再不答應的話,也說不過去…」美樹嘆了口氣

 

 

 

「太好了!!」

 

 

 

「不過…麻里子學姊要當副會長…」死也要拖她下水…

 

 

 

「好~」

 

 

 

 

 

當會長之後,美樹終於明白,為什麼麻里子學姊不願當的原因

 

 

 

「哪裡來那麼多公文要簽-!!!!!!!!」美樹邊抱怨邊閱讀公文

 

 

 

「妳就隨便簽一簽就好了阿」麻里子學姊坐在沙發上悠閒的喝茶,麻衣學姊則躺在腿上睡覺

 

 

 

「不行-!!!」雖然是怒吼,但是美樹有刻意降低音量

 

 

 

「那加油囉~!!」

 

 

 

「早知道我就不要答應了…」美樹後悔也來不及…

 

 

 

「诶…我們班有轉學生?」突然美樹看到一份轉學生的公文

 

 

 

「不要?妳可以把她調到別班阿」

 

 

 

「沒事…」

 

 

 

 

 

 

隔天班上真的有轉學生出現

 

「我是佐伯美香!請多多指教!」一臉認真的自介

 

 

「「「超可愛的拉!!」」」美香一說完,台下反應熱絡,不管男生女生都相同

 

 

「美香,目前有沒有對象?」A男

 

 

「沒有…」搖搖頭

 

 

「喜歡怎樣的人?」甲女

 

 

「诶?我想想…」低頭沉思

 

 

「「「天阿!!怎麼會那麼可愛~!!!」」」台下同學開始爆動

 

 

「嗯?」罪魁禍首卻什麼都不知道…

 

 

「…那個,同學現在是上課時間…」可憐的老師被冷落在一旁

 

 

「………上課時間吵屁阿-!!!!!!」

「再吵!全部記過處分!!」看不下去的美樹拍桌發飆了

 

 

「…………………」沒人敢講話

 

 

「唉呦,學生會長生氣了~」除了某個白目…

 

 

「生氣了~生氣了~」和某個笨蛋…

 

 

「那是她更年期來了…」某個毒舌…

 

 

「不要生氣,好不好?…」不知道什麼時候美香來到美樹身旁,摸摸美樹的頭,要她別生氣

 

 

「…………」不只美樹傻眼,就連全班也跟著傻眼…

 

 

不過美樹也乖乖安靜下來…

 

 

「那麼,佐伯同學…妳就坐在美樹旁邊好了」

 

 

「好~請多多指教!!」美香坐在旁邊的位子,跟美樹聊天

 

 

「早乙女美樹,請多多指教…」

 

 

「美樹是學生會長,下課就請她帶妳到處走走,適應一下環境」

 

 

「嗯!」點頭

 

 

多虧美樹的福,大部分想追求美香的人都不敢上前

除了一些不怕死的…

 

 

情書、玫瑰花、巧克力什麼告白的東西都有收過

 

 

「美樹,妳看我又收到巧克力了耶」

 

 

「誰送的?」

 

 

「隔壁班的菊地同學」

 

 

「…………」

 

 

「為什麼她們都要送我巧克力、玫瑰花、情書?」

「美香又不是郵差,也不是花店阿,好奇怪唷…」

 

 

「…………」

 

 

『怎麼會有這麼呆的人?…』美樹很替她擔心…

 

 

 

 

所以在某次朝會時

 

「請不要再打擾美香了,因為她現在跟我在一起!!!」美樹宣布這個消息

 

 

「诶??!!!…」早乙女後援會跟佐伯後援會的成員都哭了…

 

 

 

「美樹在台上阿,我在台下,為什麼說我們在一起?」美香問旁邊的里英

 

 

「我也不知道耶…」里英很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妳是認真的?」美樹一到後台,麻里子就問美樹

 

 

「當然是認真的阿,妳哪次看過我開這種玩笑?」

 

 

「那祝妳幸福拉!」麻里子拍拍美樹的肩膀

 

 

之後美樹對美香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

出席重要場合,美樹也都會摟著美香的腰

 

 

美樹一直都很清楚,有雙視線緊盯著自己不放

 

 

 

午餐時間

「妳喜歡美香對吧?」美樹拿著便當來到陽加身邊坐著

 

 

「妳怎麼知道?」飯吃到一半陽加差點噎到

 

 

「我想想…從美香一轉來,妳就喜歡她了」美樹一手撐著頭,看著陽加的表情

 

 

「有、有那麼明顯?」

 

 

「喜歡她,為什麼不說出來?」

 

 

「可是…美香不是跟妳在一起了?」

 

 

「那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美香根本什麼都沒察覺」

 

 

「诶?!」

 

 

「既然妳歡她的話…就跟我公平競爭,不要只會在旁哀怨的看著!!!!」美樹留下這句話就走了…

 

 

「公平競爭?…」陽加小聲的重複…

 

 

 

「陽加,怎麼了?看起來臉色很不好」

 

 

「由紀…剛剛美樹有來找過我…」陽加就把剛剛的事情跟由紀說

 

 

「那就照她的話跟她公平競爭阿!…」

 

 

「可是她是學生會長耶,而且還比我積極…」

 

 

「學生會長又怎樣?跟這無關好嗎?所以妳要積極點阿!」

 

 

「可是…」就在陽加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

 

 

「妳如果不跟美樹公平競爭的話,就等於是在汙辱她,妳好好想想吧!…」由紀將該說的話說完就走了

 

 

 

『對!陽加,妳要加油!學生會長又沒什麼好怕的!!』陽加替自己打氣

 

 

 

美樹跟陽加兩人展開了追求美香的戰爭…

 

 

 

 

『終於…』看到陽加變的積極,美樹笑了

 

 

 

「情況很不錯唷,有沒有想過跟美香告白?」陽加跟由紀報告昨天與美香約會的情況…

 

 

 

「嗯…差不多了」

 

 

 

 

 

 

晚上,陽加將美香約到學校來

 

「陽加?」照時間赴約的美香,卻沒看見陽加

 

 

 

美香往操場走去

 

 

 

突然,看見一團光

仔細一看,那是用蠟燭排成的字

 

 

《美 香 我 愛 妳 請 妳 跟 我 交 往 》

 

 

陽加走到美香面前

「雖然我不像美樹一樣,那麼會說甜言蜜語…但是我有一顆真誠的心…」

「請妳跟我交往!」陽加手伸出,頭低著,等待美香的答覆

 

 

 

美香摀著嘴說不出話來,感動的將手覆上牽住陽加

陽加抬起頭,卻看見美香的淚,慌了手腳

 

 

「不要哭拉…怎麼辦?該怎麼辦才好?」陽加慌亂的走來走去

看見這樣的陽加,美香笑了

 

 

陽加也露出笑容,那是幸福的笑…

 

 

 

 

 

 

 

 

 

甜蜜的兩人,沒發現樹後面有躲人

 

 

「這樣真的好?小美樹…」麻里子轉過頭看著美樹

 

 

 

 

 

 

「嗯…很好唷,這樣的結局」

 

 

 

 

 

 

「笨蛋,又當一次濫好人了…每次都這樣…」瑠美摸摸美樹的頭

 

 

 

 

 

 

「由紀,謝謝妳願意配合我…」

 

 

 

 

 

 

 

「不會,我才要謝謝妳…這樣成全她們」由紀被美樹感動

 

 

 

 

 

 

 

「一個不知不覺,一個完全不積極…不幫忙的話,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美樹苦笑

 

 

 

 

 

 

 

 

 

 

 

 

 

「「「傻瓜…」」」另外三人都這麼覺得…

上一篇:ココロ

下一篇:惡ノ娘

2009-06-30 22:52:16

算了 錯的就無視他吧((歐

版主回應
是我錯了= =

我沒注意到(汗

多虧頭的提醒,不然我函數的設定就會怪怪的~”~
2009-07-01 13:52:33
2009-06-30 22:07:59

美樹人好好喔,話說菊地插什麼花啊XDDD

死團特別頒發黃金版好人卡(永久)給美樹,人真好(淚

版主回應
人很好請不要再頒發卡片給她了!!!!

菊地曾在+10裡把過小呆呆= =
2009-07-01 13:51:38
2009-06-26 21:11:26

美樹和我一起去領卡吧!!!(大叫
小呆呆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我想去學生會幫忙泡茶...XDD

版主回應
大家手牽手一起去領卡XDDD
小呆呆很可愛齁齁齁齁!!!
(原來我比較適合寫呆的= =)

又ㄧ個想應徵的= =
2009-06-26 2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