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0:43:19

Yes or LOVE?

就在大家熟睡的時候,卻有間房間燈還亮著

 

「才加,早上不是還有工作?怎麼還不睡?」

「處理ㄧ下東西,等等就睡了奶奶您先睡啦」

「不要用的太晚啊」

「好~」

 

等奶奶離開後,才加轉過身,繼續未做完的事情

 

 

 

「這是怎樣?跟智美一起洗澡、睡覺!還偷拍…」

「和優子的合照也有變多的趨勢…」

「K5公演…看到這個就有氣,那短劇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是倉持!!!」

 

 

 

這幕要是被團員看到的話,應該會傻眼吧!

誰也沒想到平常成熟又穩重的才加,居然會為了幾張照片碎碎念成這樣…

 

 

 

「頭髮剪那麼短是想對誰放電啦…雖然真的很帥」才剛說完臉就紅了

 

 

才加就這樣對著電腦碎碎唸直到清晨,才就寢

可是睡沒多久就起床了,因為ㄧ大早有工作…

 

 

從衣櫃隨手拿幾件衣服到浴室盥洗,順便調整心態

以免被大家看穿…

 

 

盥洗完的才加跟奶奶說聲「我出門了!!」就開著她心愛的黑色敞篷車抵達公司

準備迎戰今天一整天的工作

 

 

ㄧ進K組休息室,就看見優子跟佐江黏在一起嘻鬧

看到這幕的才加,原本調適好的心情都垮了…

隨即換上笑容

 

 

「大家早安!!」

「「早安~」」

 

跟大家道過早安之後,才加坐在角落的沙發聽著音樂,看看今天有什麼行程

 

 

「才加真的很適合黑色耶,好帥!」

「沒有啦」害羞的搔頭

「我是認真的唷,妳看」說完小野就將手擺在眉毛的位置,就像這樣《ˋˊ》

「哈哈」看到這樣的小野,才加笑著摸摸小野的頭

 

 

卻不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旁邊看著她們的互動…

 

 

「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那麼靠近才加!!還摸頭!!」

「優子,妳看看她們啦!!」

「去把才加搶過來阿,跟我抱怨又沒用…」

「優子~」

「…不要咬手帕,我沒對妳怎麼樣…」

 

 

好不容易將小野打發走,卻看到佐江咬著手帕一附被拋棄的樣子…

 

『果然…佐江喜歡的人是優子…』

 

 

 

 

「才加,妳黑眼圈怎麼那麼重?半夜去找香蕉唷?」

「囉唆,猩猩猩猩的妳煩不煩阿…拿蔥的國王」

「哈哈哈哈,妳也喜歡我的國王裝?下次公演給妳穿啦!」

「我才不要,穿了會跟妳一樣腦袋破洞」

「我哪有腦袋破洞阿,恵說我是天才耶,對不對,恵?」香菜轉過頭問恵

「對阿,我們家小香菜是天才」惠寵溺的將香菜拉進懷裡

「恵,說謊鼻子會變長唷…還有!!不要在我面前親熱!」

「那妳怎麼不去找一個伴?團內不是有很多人都喜歡妳?」窩在恵懷中的香菜

「這要看感覺的阿…」才加苦笑

 

香菜還想說些什麼,可是被恵阻止了

 

「錄影快開始了,快點準備吧!」

 

 

才加用眼神跟恵道謝,謝謝她阻止腦袋破洞的香菜亂講話…

 

 

結束AKBINGO!的錄影,才加跟恵單獨上廣播節目

廣播節目完還要練跑步,接連的行程

消耗才加許多體力,也讓她不這麼的想念佐江

 

 

但該來的總是會來,才加還要回公司確認明天的行程

 

 

「才加,這是妳明天的行程唷@%$#…」

「恩…」才加敷衍的應付經紀人的解說,視線不時的飄來飄去…只為了偷看佐江

「好了,今天的工作就到這裡結束,妳可以回去休息了」

「辛苦了…」

 

 

才加收拾完包包就離開了

 

 

「最近的工作都跟才加搭不上…」佐江攤在桌子上

「妳就認命吧!老天注定不讓妳跟才加有多點相處的機會」

「去死…」

「那麼喜歡才加,幹麻不告白?在這裡抱怨又沒用」

「優子…」

「妳都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現在大家都傳我們在一起耶…」

「蛤?!!」佐江驚訝的抬起頭

「害我要想辦法跟陽菜解釋了…」

「對不起…優子」

「妳快點告白就好…陽菜那邊我會安撫」

「3Q」

 

 

 

 

 

回到家的才加,接到香菜的電話

 

 

「我問妳一件事,老實回答我…」

「嗯?」難得香菜會這麼認真,看來是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妳是不是喜歡佐江?」

「……恵跟妳說的?」

「妳管誰跟我說的,只要回答YES!或NO!」

YES!但又怎樣?」

「喜歡就要說出口!秋元才加,這句話是誰跟我說的,妳清楚的很」

「是我說的沒錯,但是當時惠又沒有交往的對象…」

「那佐江就有?我不管,妳明天就給我告白,不然我就叫惠狂吃佐江豆腐!」

「………好啦」

「哈哈,這才是我所認識的才加,那就先這樣啦」說完香菜就掛斷電話

 

 

 

『…當初用來鼓勵香菜的話,現在卻用在我身上』才加苦笑

 

『今天早點睡好了,準備迎戰明天的告白!!』

 

 

 

 

 

隔天一大早

AKB48有雜誌的訪問

 

 

 

「請問,妳希望跟團內哪位成員交往?理由?」

「秋元才加,原因是別看她外表這樣,其實內心很小女人」說完還露出很溫柔的表情

 

 

 

 

這讓在一旁等候的才加瞬間愣住…

 

 

 

『佐江想跟我交往…佐江想跟我交往…佐江想跟我交往…佐江想跟我交往…』

才加腦海裡不斷重複這句話

 

 

「下一位!秋元才加」採訪人員訪問完佐江了

「好!」

 

佐江經過才加旁邊時,留下一句話「訪問完,來頂樓找我」就走了

 

『不知道是什麼事?』

 

 

 

 

「請問,妳希望跟團內哪位成員交往?理由?」題目跟剛剛的一樣

「宮澤佐江…因為我喜歡外表輕浮內心相反的人」

 

 

 

 

 

訪問很快就結束,才加馬上到頂樓與佐江會合

 

 

 

 

 

 

階梯越少,才加的心越緊張

推開頂樓的門,看見佐江站在欄杆那

 

 

「妳想跟我說什麼?」

「這件事我想了很久…想讓妳知道」

「剛好,我也有事想找妳」才加決定說出口

 

 

「「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

 

 

「「咦?!」」兩人同時

 

 

「可…可是妳不是在跟優子交往?怎麼會…」才加說出自己的疑問

「誰跟妳說我跟優子交往的…」

「香菜阿…而且妳跟優子天天膩在一起」

「那是為了要討論該怎麼告白…不要誤會」

「所以妳沒跟任何人交往?」

「有!我跟一位叫做秋元才加的美女交往」

 

「誰說要跟妳交往了?先說有多喜歡我?」

最喜歡了!真的最喜歡了!愛してます!」

騙人~」

 

只見佐江低頭沉思…

 

 

 

Yes or LOVE

「什麼阿~不要抄襲指原把妹的台詞啦~」可是還是有人被把到了…

 

 

 

佐江牽著才加的手

 

 

 

「走吧?頂樓好冷唷,我想下去了」

 

 

 

「嗯!都聽妳的~」

 

 

 

 

 

 

 

終於才加不用被閃了,因為她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2009-05-24 22:46:43

霸王跟狐狸精王哪位啊囧?
什麼時候這麼多王了###

版主回應
霸王是萌乃阿XDDD
((因為之前的AKBINGO!看手相,老師說萌乃的手相是霸王)

至於狐狸精王是我們自己私底下惡搞的((汗
請私底下詢問,謝謝~

((這裡如果有她的放,請別太認真))
2009-05-25 20:00:40
阿貝 2009-05-22 13:09:02

雙帥~!!!!!!!!!!!!!!!!!!!!!!!!!!!!
<<好簡短的感想 XD

版主回應
GJ~!!!!!!!!!!!<<好簡短的回覆XD 2009-05-24 16:33:41
2009-05-20 22:11:58

好吧 雙帥都是攻的意識在我腦裡很深囧

話說Making我看了,我之前竟然都沒發現O口O
看了突然覺得把咩王配電音王也不錯這樣w

版主回應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XDDDDD

這表示你看影片不夠用心~((這人也差不多


把咩王配霸王啦
電音王配狐狸精王!(不要硬加王上去= =
2009-05-22 02: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