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2:45:14

僕とジュリエットと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微風徐徐的下午,身為學生會長的由加理正巡視著校園

察看校園的死角有沒有人偷抽菸,走到舊宿舍後面

 

 

突然看到有個人靠在樹下熟睡

腳步放輕,慢慢的靠近那人

 

 

『她是誰呢?怎麼會有人連睡覺也那麼美…』就在由加理讚嘆那人的長相時

 

 

 

那個人將眼睛睜開,對上由加理的視線

就在兩人對看超過十分鐘之後

 

 

 

「妳是誰?妳是赫爾墨斯的人,來阿特蜜絲幹嘛?」由加理才發現她的制服跟自己的不ㄧ樣

 

 

 

「這裡是赫爾墨斯、阿特蜜絲的交界處,為什麼我不能來?…阿特蜜絲?」那個人帶著輕蔑的眼神盯著由加理

 

 

 

「…………」雙方沉默,直到那個人轉身回到赫爾墨斯…

 

 

 

由加理感覺的出來,那個人對自己的態度非常不友善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有必要這樣?』

 

一整天由加理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好,明天去問看看…』暗自在心理決定

 

 

 

 

隔天,同樣的時間由加理出現在與她相遇的地方

如同由加理所想的,那個人安穩的靠在樹下睡著

感覺有人靠近,那個人睜開眼睛盯著來人

 

 

 

「怎麼又是妳?」那個人皺著眉頭

 

「就像妳說的這裡是交界處,為什麼我不能來?」由加理感覺心跳漏了一拍

 

「隨便妳…」說完那個人起身準備離開

 

 

 

「等等!!為什麼妳對我態度那麼不友善?我又沒有得罪妳…」由加理急忙叫住那個人

 

 

「因為妳是阿特蜜絲…」頭也不回的走了

 

 

 

 

 

 

『難道阿特蜜絲,不能跟赫爾墨斯和平相處?』由加理很不甘心

決定要毀掉這個不成文的規定…

 

 

 

 

接連幾天,由加理都出現在交界處,試著與那個人談話

 

「我叫由加理,妳叫什麼名字?」由加理突然想到,自己還不知道對方名字…

 

 

本來以為跟往常ㄧ樣會換來沉默

 

 

「麻里子…」沒想到那個人回答了

 

 

「麻~里~子~~~」由加理笑的很燦爛

 

 

「…………」麻里子感覺心中有什麼東西正在溶化

 

 

 

 

 

 

 

之後兩人就常常利用空閒偷跑到這裡聊天

麻里子的態度也沒那麼不友善了,取而代之的是體貼…

中午時間帶著親手做的便當和飲料給由加理享用

 

 

 

「麻里子…妳知道為什麼阿特蜜絲跟赫爾墨斯不合?」這個疑問存在由加理心中很久了

 

 

「因為創辦阿特蜜絲的是佐藤集團,而赫爾墨斯則是篠田集團所創的…」

 

 

「這二大集團都是掌控日本經濟的大集團,也是世仇…」麻里子眼神很複雜的看向另一邊

 

 

「恩……」正好由加理也將眼神望向別處,才沒看見麻里子眼中的複雜

 

 

 

「那…妳覺得阿特蜜絲有沒有可能跟赫爾墨斯交往?」因為話題太沉重,由加理轉移話題…

 

 

「妳這是在告白?」麻里子揚起嘴角反問

 

 

「唉唷~討厭耶妳」由加理臉都紅了

 

 

「當然有可能阿!!而且我們將會是第一對交往的情侶」麻里子將由加理拉進懷裡

 

 

 

 

 

 

 

時間晚了,當麻里子回到家時

 

 

「麻里子,今晚有個很重要的宴會…我希望妳能跟我出席」麻里子的父親臉色沉重的說道

 

 

「要我出席…是因為佐藤家的千金也會參加吧?!…」麻里子冷笑

 

 

「恩…去準備ㄧ下」

 

麻里子就回房間換上一套合身的西裝,就隨著父親來到宴會會場

 

 

 

 

 

 

 

宴會上,各個領域的人都有,而且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

 

「這不是篠田社長?好久不見!這位是令公子?」突然某個狗腿的人走了過來想巴結篠田父女

 

 

「你好,真是好久不見了…這位是小女,只是穿著較男性化罷了」篠田父親替麻里子解釋

 

 

『真是虛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參加這種東西…』麻里子在一旁冷眼看待這場假惺惺的戲碼

 

 

虛偽的人來來去去,唯一的目標只是想巴結篠田父女,想撈到一些好處而已

 

厭惡這種氣氛的麻里子決定出外透透氣…

 

 

「篠田社長,好久不見,身體無恙吧?」就在麻里子離開後有道低沉的聲音出現

 

 

「托佐藤社長的福,身體好的很」

 

 

「那就好,我來介紹ㄧ下,這是小女,佐藤由加理」佐藤社長介紹他的千金

 

 

「伯父,你好」

『…篠田?赫爾墨斯?』由加理有禮貌的向篠田社長問好

 

 

「這就是阿特蜜絲中的月神-佐藤由加理?果然如傳聞中的純潔」篠田社長看著面前的由加理

 

 

 

 

「我也介紹ㄧ下小女」篠田社長看見麻里子回來

 

「麻里子,快向佐藤社長問好」

 

 

『由加理怎麼會在這?』麻里子掩飾心中驚訝,維持冷靜的態度

 

「……你好,伯父」雖然是跟佐藤社長說話,眼神卻是看向一旁的由加理

 

「真不愧是赫爾墨斯學園的商業之神,小女還真要向您多多學習」佐藤社長看著眼前的商業之神

 

 

 

麻里子將篠田集團,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小企業,快速的經營成足以控自日本經濟的大集團,對此外界就給了麻里子商業之神這個封號…

 

 

 

 

二位社長繼續虛偽的交談,而麻里子與由加理則是複雜的對看

 

 

 

『為什麼妳偏偏是佐藤家的千金?而我為什麼要是篠田家的人…』

 

『為什麼妳偏偏是篠田家的千金?而我為什麼要是佐藤家的人…』

 

 

這是兩人第一次埋願自己的身世…

 

 

宴會就在這奇妙的氣氛下結束,當天兩人回去後都失眠到天明

由加理一到學校,就馬上前往交界處想問個清楚…

 

 

「妳真的是篠田家的千金?未來的接班人…」雖然答案由加理是知道的

可是還是想聽麻里子親口說出

 

 

「…是的」麻里子難過的說出口

 

 

「為什麼?!我不要這樣!」由加理哭了…眼淚不斷的溢出,滑過臉龐滴入土裡

 

 

麻里子上前將由加理抱在懷裡,不讓由加理看見她眼上的淚…

 

 

等由加理心情較為冷靜之後

 

 

 

「一切被命運所擺佈,終將成空…」

「這一切不是妳的錯,請不要為此哭泣,能遇到妳真的很開心!」麻里子的表情很溫柔

 

 

 

「為何我倆如此迅速的,譜上結局…連悲傷,都殘留在瞳孔中來不及消失」由加理埋願命運的安排…

 

 

「偶然間被旁人給瞧見的話,一定會被拿來閒聊吧?」麻里子諷刺的冷笑

 

 

 

天空像是感受到她們的心情,開始下起柔柔細雨

麻里子從背後緊緊擁抱著由加理

 

『就由細雨代我傾訴這一切吧!』

 

 

 

 

這時的兩人,還不知更大的危機將要發生…

 

 

 

就在兩人各自回到校園時

 

公佈欄上貼著兩人相擁的照片

旁邊還有一篇報導《阿特蜜絲與赫爾墨斯的禁忌之戀!!佐藤集團、篠田集團這兩大世仇,身為各自的接班人,佐藤由加理和篠田麻里子兩人居然相愛!!根據線民表示兩人經常利用空閒在阿特蜜絲與赫爾墨斯的交界處約會@#%$&…》

 

 

『………』麻里子一把將報導扯下

 

偏偏這種八卦消息流傳的速度是無法想像的快,不用多久就傳到了佐藤社長與篠田社長的耳裡,會有什麼反應可想而知…

 

 

兩位社長馬上衝到學校,想確認謠言的真實度…

 

 

 

 

在阿特蜜絲與赫爾墨斯的交界處,有四個人站在那

氣氛非常的尷尬…

 

 

「麻里子…謠言是真的?妳真的跟阿特蜜絲的月神交往?」最先打破沉默的是篠田社長

 

 

「是的,我深愛著她」麻里子毫無畏懼的盯著父親看

 

 

聽到麻里子所說的佐藤社長馬上轉過頭想跟由加理確認

 

而由加理則是以點頭來代替回答…

 

 

「怎麼會?!對方可是阿特蜜絲阿!!是我們的世仇!妳怎麼能愛上她!!」篠田社長憤怒的賞了麻里子一巴掌

 

 

「父親,我對你十分忠誠…但是,這次我是真的想跟由加理在一起!!」麻里子無視臉上的刺痛,繼續對著父親表達她的決心

 

 

聽見麻里子的話,由加理非常感動,但是兩位社長可不是這麼想…

 

「妳!!我不准!!」篠田社長拉著麻里子,想將她帶離由加理身邊

 

 

而佐藤社長也拉著由加理的手,轉身離去

 

 

 

「麻里子!!」「由加理!!」這對戀人就在雙方父親的強迫下分開…

 

 

 

回到家之後,篠田社長將麻里子關在房間裡,哪都不能去

 

 

佐藤社長則是經過再三思考過後,決定經由加理送出國讀書

 

並封鎖所有消息,阻止麻里子與由加理見面…

 

 

但是沒有什麼事是完美的,由加理要出國的消息終究還是傳到麻里子耳裡

 

 

 

 

 

麻里子趁由加理出國當天,提早到機場埋伏

 

 

麻里子到機場的廁所,傳了封簡訊要由加理到廁所一趟

 

 

沒辦法,只有這樣,麻里子跟由加理才有機會獨處…

 

 

一看見由加理進來,麻里子馬上將她拉入懷中

 

 

 

「我好想妳…」由加理把頭埋入麻里子的懷中,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我也很想妳阿…」見不到由加理的日子,是麻里子這一生中最難度過也最煎熬的時光

 

 

 

 

「為了擺脫大人們的糾纏,喝下名為專情的毒藥」

「手指向那不被允許的未來,眼睛卻不敢直視著」無力…

 

 

「我們還有未來?」苦笑…

 

 

此時門外傳來保鑣敲門的聲音

 

 

【小姐!差不多該上飛機了】

 

 

兩人只好依依不捨的分開…

 

 

 

 

『要如何挽留這一切?我也不知道…只能眼睜睜的目送妳離去』

 

 

 

 

等由加理將保鑣帶離之後,麻里子隨後跟上

 

 

 

 

 

 

 

站在登機口旁,覆蓋在瀏海下的面孔,只能遠遠的目送回憶別離而去…

 

 

 

 

 

 

 

 

 

 

 

那毒藥的藥效就是

 

 

 

 

 

 

 

『再也無法如此愛著別人,心裡只有妳…』

上一篇:Lay down

下一篇:夜店

2009-05-04 01:43:32

要命 SORRY 我只能說 我對阿由沒愛 = =

版主回應
XD我對阿由也還好 2009-05-04 03:02:58
2009-05-01 23:24:52

比起別篇 突然覺得這篇好長(拉捲軸)

版主回應
當初在寫的時候
我就這麼覺得了= =

第一次破3千個字((汗
感覺好亂OTZ
2009-05-02 01:16:19
2009-04-28 15:49:57

話說麻姐她在A5公演一直噹阿由XDDD
反正兩位都長髮飄飄漂亮姐姐~~XD

版主回應
對阿(((羞1羞2羞3羞4羞5羞

有夫妻臉的漂亮姐姐~~
2009-05-02 01: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