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1:17:18

てもでもの涙

妳不在…

我的心就像破了洞一樣的空虛…

 

 

 

今天麻衣休假,麻里子整天像失魂的人一樣

 

魂不守舍,一心只想著麻衣…

 

 

『不知道麻衣記不記得吃飯?』

 

 

『我不在,麻衣會不會都吃外面的?』

 

 

 

 

一收工,麻里子馬上開著跑車去找麻衣

 

 

卻在麻衣家附近的公園發現,麻衣獨自一人坐在公園裡

 

就在麻里子下車準備上前時…

 

 

「阿!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就看見有華很喘的從另一邊跑過來

 

 

 

「不會啦,妳能來我就很開心了」麻衣露出小女人的模樣

 

 

 

「走吧?」有華溫柔的牽著麻衣返回麻衣家中

 

 

 

將全程看在眼裡的麻里子心很痛…

 

 

《有華跟麻衣,她們2個在一起了…》腦海裡馬上浮現團員們所說的話…

 

 

 

『明明是這麼的想見妳…雖然妳從我眼前而過…』

『即便如此…我也只能從這無奈的一直望著妳…』

 

 

 

天空突然降下點點細雨,打在那銀色的帳幕上

 

 

帳幕關上了,也代表麻里子的初戀結束了…

 

 

 

 

因為要躲避麻衣和有華的關係

 

 

 

所以麻里子急忙躲進公園旁的第二個巷子裡,連聲音都無法發出

 

 

腳邊是麻衣最愛的紫陽花,現在看起來,紫陽花也在為麻里子哭泣…

 

 

 

 

 

雨,從剛剛的點點細雨轉成傾盆大雨

 

 

無情的打在麻里子身上,麻里子將腳下的紫陽花帶回家栽種

 

 

只因為這是麻衣最愛的…

 

 

 

 

「麻里子,妳看!!是紫陽花耶!!!」還記得當初看見野生的紫陽花時,麻衣有多麼的開心

 

 

「妳為什麼會喜歡紫陽花?」麻里子溫柔的看著像孩子一樣開心的麻衣

 

 

 

「因為紫陽花盛開在初夏,只有一個月多的壽命,雖然短暫…但還是很努力的盛開」那時麻衣看著紫陽花的眼神,很堅定…

 

 

 

『可是紫陽花的花語是…善變、易變的心…』這句話,麻里子並沒有説出口…

 

 

 

 

 

回憶終止,麻里子將紫陽花安頓好之後就躺在床上等待天明

 

 

 

天亮之後,麻里子一如往常盡責地將工作完成,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但是卻逃不過某人的眼睛,將麻里子拉到頂樓談話…

 

 

「麻里子,妳的笑容如果不是真心的,就不要勉強…」智美心疼的說著

 

 

 

「恩…有華跟麻衣的事…妳早就知道了?」麻里子看著眼前與她相同立場的智美

 

 

 

「是阿,有華還有跟我討論要如何跟麻衣告白呢!」智美苦笑

 

 

 

「傻瓜…」其實我們都一樣…

 

 

 

 

「走吧?天空看起來快下雨了,淋雨的話可是會被罵的唷」智美勾著麻里子回到大家身邊…也回到《她們》身邊…

 

 

 

 

 

 

 

 

 

 

好不容易撐到工作結束,離開公司時

 

 

天空下著與昨天相同的傾盆大雨,有華撐著傘手牽麻衣甜蜜的,從麻里子面前經過…

 

 

 

『明明是這麼的喜歡妳…妳卻不回頭看看我…』

 

 

 

 

就算麻里子撐著傘,臉頰還是被淚水弄濕了

 

 

 

 

 

 

 

『什麼事也做不到』就這樣流下了愛恨的淚…

上一篇:Blus rose

下一篇:Lay down

2009-04-14 03:47:47

我也期待你的番外篇 (((煙
阿瓜打滾= =
那我也一起打滾 XDDDDD
大帥小帥可能會胎死腹中 茶

版主回應
我沒番外篇((茶
妳打滾不太適合= =
不要亂來!!!!大小帥阿QAQ
2009-04-15 23:03:32
西瓜 2009-04-13 17:21:49

麻里子姊姊單戀怎麼還是這麼正O口Q(哭啥?
我要看搭波麻啦(((打滾
快生番外篇出來(指

版主回應
因為她是麻里子女王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要亂叫##
搭波麻請期待養的番外篇 謝謝!!茶
2009-04-14 00:46:08
2009-04-13 01:26:39

你說阿((((扯爛你領子
不管,番外篇照生(((煙

版主回應
領子都被你扯爛了你還想怎樣= =

無視技能再次開啟~~!!!
2009-04-13 12: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