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1:37:14

桜の花びらたち2008 敦子

看完PV之後,影像一直存在我的腦海

這應該是上天要我將PV寫成文章

所以囉,才會有這篇的出現

不過先說好,因為我好幾年都沒寫文了,文筆退步

再加上剛迷上AKB48不久,人物性格還沒了解清楚

所以寫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

 

今天,是卒業的日子。

 

教室裡,大家忙著為自己的畢業紀念冊簽名,想多留下些紀念。

看著門口的小野,心裡想著「真好,有勇氣跟喜歡的人要領帶」可惜我沒這個勇氣。

 

 

 

離典禮開始前還有些時間,跟優子到美術教室聊天,這裡有著我們許多回憶

 

 

「走吧」

「我還想多待一會」

「那待會見」優子說完就走了

 

 

剩我一人依靠在教室的窗邊,望著艷麗的夕陽,回想起過去的種種。

 

 

還記得美術課時,老師要我們分組素描

 

畫著畫著河西突然對著優子吐舌頭

 

「……」而優子則是靜靜地拿起畫板讓河西看看,特別為她畫的自畫像

 

 

原本是想轉頭看看優子的,卻看見優子和河西的互動

不喜歡她們過於親密的舉動,卻又無可奈何

畢竟我沒有立場可以去阻止,不是?

 

 

其實我明白優子對河西的感情…

看著她的時候,眼神是多麼的溫柔

我討厭這樣的優子,也羨慕被優子溫柔看著的河西。

 

 

放學時間

 

 

「優子妳去親雕像好不好。」不知道誰開始起鬨

 

「對阿,去親雕像嘛」哪個白目附和的?

 

「咦?!親雕像?不要啦」恩,好險…

 

「親雕像,親雕像」連河西也開口了

 

「……」等等,不會吧?!

 

 

只見優子很羞澀的走向雕像,親了下去。

 

 

 

………我輸了,竟然輸給一個雕像

 

 

 

 

回憶停止

 

我走向雕像,望著優子親過的嘴唇親了下去,真希望我親的人是優子。

 

呵……我到底在幹什麼?覺得很傻。

 

 

看了看手錶,跟大家約定好的時間快到了,到大門會合

 

看著優子的側臉,而優子似乎察覺到我的視線轉了過來給了我一個最後的微笑

 

 

 

 

 

 

此時我看見優子眼中倒映著我的影像

 

…這樣就夠了

 

 

 

 

 

 

 

 

再見,這段未萌芽就先結束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