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4:53:48K

黑言‧旗津 ( 3 )


第三站:中山大學 ( 之前說要看夕陽的地方 ^^ )
直奔中山大學看夕陽的地方
這次阿 可真的是看到夕陽了呦 ! ( 笑 )
我們到了上面 ( 第一層 ) 本來要跑向更高的地方
因看到幾個阿兵哥好像在玩槍.. 吧
大家都不過去.."
kaoru 今天也不知怎麼回事的 心情特別好吧
可能最近接觸自然多了 ( 笑 )
就跑到他們旁邊問「 你們在做什麼阿 ? ( 笑 ) 」
「 喔~ 我們在玩BB彈啦 ! 已經玩完了 ! 在收了 」
被我問的人臉馬上紅起來.. 看起來.. 很緊張 ( 笑 )
我又不會吃掉你... ^^"
「 喔喔 ! 那我們可以過去了厚 ( 他點頭 ) 謝謝 ! ( 笑 ) 」
kaoru 就跑過去 ~
我們還爬上比上次還高的屋頂上
kaoru 一上去就到處晃阿晃的 超讚 !!
對面屋頂上的小孩子就對著我們叫
「 你們怎麼上去的阿 」
「 從這邊的樓梯阿 ( 笑 ) 要上來要小心呦 ! 」
結果只有一個爬上來 過不久就下去了 ( 笑" )
「 站在屋頂上妳不會怕阿 」
「 不會阿 ! 這裡很舒服呦 ! ( 笑 ) 」
「 那我也要試看看 」其中一個小心翼翼的站了上去
「 要小心呦 ! 」會怕他們掉下去.."
kaoru 還給他們拍了張照呦 ! 他們笑的很開心 ^^
我們也在上面拍了不少照片 也有拍到夕陽呦 ~*
智偉先下去 後來 kaoru
下來時他還在下面接我們
( 因為樓梯到一段是沒辦法扶著的 )
離開中山大學的途中
潓忽然有感而發的問我 沒完沒了怎麼唱
kaoru 用帶著口罩的音量 努力的傳達 ( 笑 )

沒完沒了 ( 李心潔‧man & woman )
詞 : Lyricst 曲 : 彭莒欣 編曲 : 黃中岳

如果狠狠跑向前 能留住時間
也許今年的夏天 不會像個幻覺
說完對她的想念 對我說再見
在你頻道只聽見 我一個人的夏天
( 我的 ) 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得我發燒
給我擁抱留在嘴角 你怎麼會聽到
夏天沒完沒了 這裏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要你好 你有沒有聽到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懷抱
飛翔在我的回憶裡

上一篇:黑言‧旗津 ( 2 )

下一篇:黑言‧旗津(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