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2:05:16kiro

八次的自我探索

今天,
結束了為期八次的團體活動
很可惜的有一次沒去到..
所以對我而言是七次的團體
收穫很多
就像我最後所分享的
它幫助了我整理釐清自己的思緒
很多事情自己清楚,可是卻不曾好好認真坐下來想想
並將它寫下來

每次星期四的團體完
之後的一個禮拜就會不斷的迴響
當時的活動、當時大家的分享與回饋、當時我說了些什麼...

很高興又認識了一些人
有些想法很特別的人!!
讓我印象非常之深刻阿

最後一次的在大家背後留言真是太歡樂了
看了大家的留言真的也覺得很有趣
﹝噗哈哈..誰叫我上次分享我一、三、五年目標時說了
我一年內的小小副目標是想要交男朋友...>////<
超害羞的..不過因為那時人變少了講出來有比較沒那麼害羞XD﹞
所以想當然爾大家最後都會加上一句早日blabla之類的話題
喔喔!
我也很希望有了大家的集氣真的能夠囉:P

大家給我的話我會永遠記得的
我也會一直記得我曾經遇過你們
雖然短暫可是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謝謝你們對我的感覺很好
我想一直是個發光體,能是個讓朋友覺得很舒服的人^^

這樣的團體探索很有趣
之後如果有的話我還會在參加

雖然老實說這次我選的並不是我理想中最想要參加的團體
不過它是跟我所考量和顧慮的最能配合到的了
:)

我還是想要試試看這條路
也許我繞了許多遠路
但這其實是我從國高中以來一直的夢想
就慢慢一步步的向它靠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