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13:54:07胖海豚

短髮

又剪了一個耳下一公分的短髮

這次真的終於留得比較長一點了

感覺好像快到腰了吧

(因為沒空剪頭髮而越留越長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趁著週末有時間, 去淡水找了家店

跟設計師說: 剪短, 但是不要男生頭, 隨便妳剪

結果就莫名變這麼短了

弄了一顆香菇頭出來 (好啦! 是包柏頭)

同事問我: 是發生什麼悲慘的事情嗎? 怎麼捨得剪這麼多?

額...其實對於頭髮, 我還蠻少感到不捨的

這幾年也就這樣長長短短地變化著頭髮的長度

只是現在的公司沒看過短髮覺得新奇而已

先生大抵上也不是很介意我頭髮是長是短

因為他認為好不好看不是頭髮長短的問題, 是體重的問題XDDD

人應該要能夠駕馭各種髮型

所以我不會一成不變地維持同樣的造型

然後被誇獎髮質好一事

在沒有大量白頭髮之前, 保持不染不燙還是比較好的!!

短髮因為偶爾很像小男生, 所以會督促我要戴耳環

我想耳環們在小盒子裡面也委屈很久了, 就拿出來戴吧! (證明自己是女的XD)

本來蠻想剪髮是因為每天吹頭髮都吹很久, 然後頭髮長吹完都掉很多

想說剪短應該很快就吹好了吧!!!

結果因為這髮型很容易變很拙, 必須要好好吹乾不然會很可笑

所以好像也沒真的省到多少時間=____=

另外誤以為剪短體重會下降, 好像也沒發生

額....算啦! 都剪了也不能怎麼樣

就帶著新髮型好好生活下去吧!

上一篇:不懂事的大人

下一篇:生死交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