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21:17:25胖海豚

我的牙套日記-希臘神殿

哈囉~大家好!

我要繼續寫我的牙套日記喔~

戴著牙套七個半月了

上週末去回診...換上了最小的橡皮筋囉!

是希臘神殿的那一種

我想應該距離拆下牙套不會很遠了

這次換上了最小的橡皮筋

連續三天都不太能咬東西...大都用吞的

到今天總算有好了一點點

中午還吃了肯德基的明太子卡啦雞腿堡喔!

不過建議怕魚腥味的朋友們還是選原味的就好

上個週六我給自己買了一個草苺波士頓派

好好吃~補償了我今年還沒有吃到草苺的遺憾了

也許每天很努力...有時候對自己好一點也沒關係

因為我努力工作....這是我應得的...就吃吧!

回家繼續寫我的巧克力開箱文...chao 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