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3:10:00胖海豚

一起吃晚?> <span class=



這是Kevin從台灣帶回來的月餅

我最喜歡吃的蛋黃酥

硬是吃了好多好多個



Jack大廚煮的義大利麵

我們三個就好像一年多前...住在同一個flat的時候一樣

每天上完課就煮飯吃東西聊天

然後一起看鬼片

這是我們留學生活末端的回憶

之後大家就各自分開往新的旅程前進了

很高興認識大家

讓我在很多時候都不那麼無助



我喜歡的素壽司^^



每天吃飽都要吃小點心...嘿嘿嘿



最簡單的事情

卻轉為最溫暖的回憶

有時候....生活就是如此的吧! ^____^
Fiona 2008-10-22 14:26:46

等等....這桌上的電腦<br />跟我的一樣耶~哈哈哈--> 很晚不睡在這裡留無聊的言..真是不好意思<br /><br />看到妳的回覆了,英文在法國是不通的啊~<br />那.....我只好在存到錢之前惡補一些簡單的法文了..<br />沒想到妳短短一年多的留學時光可以過得這麼充實<br />既完成了學業,又完成了好多旅程<br />真厲害^^<br /><br />在這裡先祝福妳接下來的生活都美好順利唷:)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哪會是無聊的留言<br /><br />我看到留言都馬很開心的呢<br /><br />其實不用惡補的啦 <br /><br />可以跟我一樣手指巴黎...還是可以達成目標^^<br /><br />畢竟有服務業的地方英文都通一點的<br /><br />謝謝fiona的祝福<br /><br />即將回到台灣面對全新的旅程<br /><br />^____^我期待 2008-10-22 15: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