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0:50:00胖海豚

蔬菜湯



我很喜歡喝蔬菜湯

所以幾乎是有空的時候

隨時都煮一鍋放著可以喝

內容物就是洋蔥、白菜、磨菇、綠豆豆(偶爾換成花椰菜)

材料足夠時...還會加入紅蘿蔔、蕃茄和馬鈴薯

湯底是幾杓濃縮的香菇汁(有畫龍點睛之效!!)

煮完之後再打個蛋花就可以了

不要看好像內容物沒什麼...可是很好喝的哩

味道不濃...但是有蔬菜的甜味

在微涼的天氣裡面蠻適合的

很清爽很溫暖的湯品...而且十五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女性室友們都很喜歡喝我的蔬菜湯...^_____^

我每次煮完都會邀她們一起喝...

反正也沒另外加油、加鹽、加糖

就放心喝吧! 我可是用愛心在調味的哩! 呵呵呵

如果想吃粥的話...加飯進去煮...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不要建議我加肉了!我還得吃半年素^____^!)

一起喝湯吧!在這微涼的季節裡


P.S. 最近迷上巧克力了

剛剛還去買了好幾包回家

所以今天量體重胖了0.2公斤...

嗯嗯!甜蜜的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