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0:23:56胖海豚

小薰家二次行

每一次鈴雅來桃園找我的時候

都會很湊巧地遇到雨天

上一次是農曆年的時候

這次遇到了颱風天...氣候不穩定

本來我們要ㄧ起在桃園市區吃吃喝喝

我也已經找好了ㄧ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不過昨天適逢我是照顧爸爸的值日生...

必須留在家裡!

於是貼心的鈴雅再次到我家來玩!

她帶著土城超好吃的鹹蛋糕兩條來給我

我們一起去買了冷熱冰...她還買了隔壁的月亮蝦餅

ㄧ個下午我們聊著很多不同的事情

然後這是她和薯條的第一次見面

看來薯條也相當喜歡她!

我相信薯條都喜歡美女的啦!因為跟主人一樣愛美女!

很謝謝鈴雅每一次來訪都帶來美味的食物

也很謝謝鈴雅體貼著我常常北上很累的這份心意

很開心能這樣一邊吃東西一邊輕鬆地談天說地

下個禮拜就是御飯糰睽違已久的聚會

好像很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假日時間被壓縮得相當少

沒有機會和不同的朋友們碰面

所以下週的時間都會被排滿事情

到時候再戴著我閃亮亮的放大片給你們看吼!

ㄧ直說要在我家樓下辦烤肉的事情我沒忘

ㄧ定在中秋節之前達成!

不過桃園很遠喔~~~如果沒有人介意的話!^^

來喲來喲~~~還可以去玩像鬼屋的健身房

也可以打撞球和桌球~~~

找ㄧ天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因為頂好就在隔壁

所以人來就好人來就好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小美 2009-06-22 11:47:05

期待這週日看到你的超級大眼睛喔
(別戴錯片了)^^

版主回應
^___^ 默默擔心了起來

搞不好沒什麼效果...哈哈哈
2009-06-22 13: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