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9:51:39胖海豚

大眼睛

我想...

只要生活中發生了一、兩件幸運的事情

累積起來...就會握有屬於幸福的票根

一個貼心的幫助...可以帶來的喜悅...總是很多!

或是一些小小的驚喜...可以延續的快樂總是很久很久

 

話說小薰最近想要試戴看看角膜放大片

知道嬌生有在免費試戴...只需要上網申請

http://tw.asia.acuvue.com/1day/products/index.html

我試戴的就是晴漾每日拋...

我先是在網站上面看了很久...看到好像要印試戴券

但是據說特約店不用印...所以我就直接跑去離我家最近的店了

店員戴著很好看的黑框眼鏡...非常親切客氣地先幫我驗了光

真的非常仔細喔! 大概幫我檢查了半個小時吧!

我的近視依然以一年25度的速度在緩慢增加著

之後我考慮了很久決定要棕色的

然後店員就跟我要試戴券...可是我沒有印也沒有在網路上申請

本來店員說這樣子的話...可能要麻煩我回去印下次再來

因為所有試戴的人都需要戴申請印出來的單子來換

我說:『網站上好像有說特約店可以直接到店裡面申請耶』

店員人很好...心想既然這樣...我就留下資料再由他上網幫我申請

於是我填好資料之後...就拿了名片回家了

過了沒幾天...我就接到了未接來電和簡訊

說我可以去領取我的試戴片了

於是今天我就很開心跑去領

店員一看到我就問我:『妳為什麼要改度數呢?!』

我說:『我沒有要改啊!』

大概是他們弄錯了...把別人的弄成我的度數...差了五十度

我就說:『蛤~~~那怎麼辦...我是不是不能試戴這個度數』

那個是最新出的顏色...炫閃晶...是黑色和棕色結合的新款

店員就說:『其實我有幫你多申請別的顏色』

然後就去櫃子裏面拿了我的度數的試戴片出來...是棕色的

他說:『妳當初是想要棕色的沒錯吧!』

我說:『是喔!我忘了耶! 我記憶力不好!!!』

所以店員又說:『沒關係!其實我連黑色的都有幫妳申請!』

然後他又去櫃子裏面再拿了黑色的試戴片出來

(炫晶亮眼...黑色氣質...棕色甜美)

@口@ 原來試戴可以一次試三種顏色喔!

我這次真的沒有凹喔! 是我自己搞不清楚規定

那個店員一整個很貼心一次幫我申請了三付

還說如果我還需要的話...就拿朋友或是同事的名字過去

真的是相當懂消費者心態的店員啊~~~

對貪小便宜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可喜可賀啊~~~~耶比~~~

而且不需要當場戴上...可以帶回家...想試的時候再戴

一回家火速打電話跟姊姊分享這個好消息

她只問我:『那妳該不會什麼都沒有買吧!』

我說:『嗯啊!那一附如果買的話要60元耶! 賺到了賺到了啦!』

我姐應該覺得我很卑鄙...每次都到處A東西

但我這次真的沒有強行要贈品...我也沒有盧喔!

完全就是遇到很不錯的店員了啦~~~~~吼嘿!

因為如果他不告訴我的話...我也會覺得只能申請一種顏色吧!

現在一整個就是開心...要封自己為無敵幸運薰!!!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 光明與黑暗是並存的

只要發生了便秘這樣有口難言的事情...馬上就會發生好事了

By the way...經過各方的意見提供

不知道是念力所致還是大家集氣祝福的效果

正所謂是藥到病除(其實是不藥而癒) 我好像已經好了耶~~~~

請各方熱情又瘋狂的親友們不要再寄浣腸劑來我家了

謝謝大家~~~

還有...嬌生免費試戴的活動真的不錯...大家可以去試試

每種都可以試戴一次喔! 很讚耶!!!

我的眼睛可以變大了...耶呼呼~~~~~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n_akemi 2009-06-20 21:35:30

一點小惠就高興成這樣?看來之前是壓力的問題...

是的,您沒有盧,也沒有A...
您只是用那無敵的眼神與可愛的聲調說:
「網站上好像有說特約店可以直接到店裡申請欸~~~」
然後可憐的店員就甘願作牛作馬作苦役...

跟上次幫別人買手提電腦還不是半斤八兩?
甜美可愛的女生還真是所向無敵啊!!!~~~

版主回應
= =哪是! 我一整個態度冷靜低調好不好

你亂講啦~~~我才沒有那樣子咧!

你又在亂模仿我了啦!!!

上次買電腦的確是有努力在凹啊~~~

不然花這麼多錢什麼都沒有拿到不是虧很大嗎?!

=口=我一點都不甜美可愛...我是走壯碩健康路線的大哥!

你對我的誤解真的是很深啊~~~~~~一入海豚門深似海~~~~~
2009-06-20 22:06:55
圈叉 2009-06-20 20:57:12

妳的眼睛已經夠大了吧XD,
我要看圖~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就應該會變得更有神一點

圖喔! 等我試戴之後拍照再傳給妳看

我很久沒有戴隱形眼鏡了說
2009-06-20 22:03:00
貓科動物 2009-06-20 20:43:14

你姐姐還真是了解你的歐巴桑心態~~~

版主回應
= =要你管啊笨蛋! ㄌㄩㄝ~~~~ 2009-06-20 22: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