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2:03:09胖海豚

在妳身邊

已經有很多年...

甚至已經是忘了有多少年

沒有一次和姐姐相處超過三天了

十年有了吧...我這樣想著

這幾天都沒有寫任何日記

因為我很專心地在陪她

四天的時間裏面專心地和她相處著!

我們一起照顧爸爸

幾乎都沒有離開過家裡

我開始吃葷了

沒有任何不適應...昨天晚上還吃了脆皮雞排

謝謝大家的新年恭喜...也祝福大家有個快樂的假期

最近幾天一直在大吃...好像胖了很多

姐姐帶回了幾件洋裝還有裙子...衣櫃裏面掛了好多洋裝

既然這樣那我以後每次出現都要穿洋裝囉!

好像有很多東西想要寫...晚上送姐姐去搭車之後

回到家裡才真正地感覺家裡安靜下來

可以好好地寫這幾天其他的一些事情

 

 

雖然回家的妳有點依賴...找什麼都要我幫妳找

雖然妳怕孤單...時時刻刻都在叫我名字

雖然妳很愛說話...睡覺的時候還是說個不停

雖然妳偶爾沒有耐性...很容易就生氣或說算了

雖然妳每天都要賴床到中午...而且還很想睡午覺

但是在妳身邊...心裡似乎有種久違的熱鬧和溫暖

妳一樣的開朗...一樣的健談...一樣的自信...

妳還是妳...我還是我...妳依然活潑...我依然沉靜

我們都很習慣一個人...在城市裡面很帥氣地活著

大概是分開太久了...既不濃烈也不冷淡

妳回來了...妳又回去了...半年後或是一年後我們會再碰面

反覆的模式...我已經很習慣...我們都很習慣了

一起泡腳的時候...會想起小時候一起泡澡的回憶

一起去買宵夜的時候...會想起小時候每週吃餐廳的回憶

我們過著如此不同的生活...卻曾經很緊密地活在一個屋簷下

妳像鳥兒一樣自由...妳覺得我蠻可憐的

我偏著頭說: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不管

我依舊不是那個瀟灑的女孩...妳懂我當初逃到英國的狼狽

每每我接起電話...妳也總是在旁邊偷笑我和不同朋友的談話內容

我不笨...偶爾也有點幽默感...但妳的腦筋轉得更快

妳還是一樣喜歡看恐怖片...很多事情都是小時候被妳影響的

妳說我未免也對自己太沒自信了吧!

是啊!能像妳一樣多好!

想想這幾天好像也沒做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最重要的是...一直都在妳身邊!

這樣就夠了...對我來說...是個難忘開心的假期

也許...我是喜歡到處亂跑...

但有些時候...我更喜歡安靜地待在重要的人身邊

上一篇:盤腿閒聊

下一篇:

5410 2009-01-29 00:39:34

「喜歡安靜地待在重要的人身邊!」
嗯!這是一件重要的事!

版主回應
^____^ 是啊 2009-01-29 2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