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5:55:51胖海豚

那天寧靜溫柔的海

一直都記得在蔚藍海岸的那個傍晚

安安靜靜地站在落日的海邊好久好久

看著天色的變化...看著潮起潮落

無須任何語言...靜靜地刻進腦海裡...剎那即是永痕

這一天...溫暖的冬日燦爛地照耀著整個台灣

仿佛要把一整個夏天的熱情置換過來

去了永安漁港...去綠色走廊騎腳踏車

這一天的大海...美得近乎無可挑剔

忘不了第一眼看見大海時連連的驚呼

千萬顆鑽石灑落海面的絢爛...教人怎能不感到幸福


常有人說我喜歡同樣的風景拍很多張...甚至是太多張

其實我等待的是海浪...我喜歡不同浪花溫柔地捲起不同的感覺

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可能百分之百相同

落日時節的海面...灑著金黃的光芒

就站在大海前...正對著溫柔陽光...眼前一片寧靜的海

不言不語...最美麗的已在眼前...細細傾聽海潮之聲

看著色調在眼前不斷幻化...


在橋下...日暮轉為驚人的橘

倒映在橋下...轉為一抹安靜無聲的溫柔

水波無橫...此情此景...令人心醉

落日時分...每分每秒都變得很珍貴

因為天空的顏色不斷不斷地變化著

橋下的小船...日日夜夜守候著黎明黃昏的到來 

想起你之前跟我說...有機會要到這裡來看看

而今我真的來了! 真的是一片美麗的海

伴隨著無比的好天氣...暖洋洋的冬日帶來了極美的景色

無論是波光瀲豔的海面或是落日的寧靜溫柔...都令人喜歡
 
潮來潮去...週而復始

輕淺的浪潮緩緩地推送到腳邊

感覺和大海的距離好近好近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正因已要陷入夜幕低垂的黑

色調才能轉化成最最豐富華麗的姿態

我喜歡這時大海轉為淡淡的藍

極溫柔的藍色波浪....偶有即將進入夜晚微寒的風

提醒著旅人這是冬日的風景
 
那天寧靜溫柔的海和落日

在我心中繚繞成無盡的思念

總有再去的一天

下一次...也希望能和這樣的美麗相遇

上一篇:日本料理行

下一篇:大溪

KENNY嘉瑋 2009-01-23 13:04:42

回你舊家看看了.你好像跟相機談戀愛.還是回憶.或是某些地方...總之你的圖文...就是有FEEL

版主回應
^____^ 是跟風景談戀愛

謝謝你喔! 我自己都感覺不出來文字有Feel

但我喜歡這些爛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2009-01-23 13:52:22
肥海豚吃屎 2009-01-21 21:30:23

ㄟㄟ~小肥豚..我突然想到我們有說過要一起泡裸湯這件事情嗎?哈哈哈~~最近我被紅色炸彈炸得機機叫~~還有那天我跟你說英國情侶的婚禮也是...超彎腰呀呀呀!!

版主回應
對啊! 我等著妳帶我去台南泡那個有名的溫泉!

^___^是歐! 妳這麼小身邊這麼多人結婚喔!

我身邊好像沒什麼人結婚...是物以類聚的意思嗎^^”
2009-01-22 0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