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1:04:43胖海豚

6/6~6/8 端午節這幾天

6/6星期五

一個好消息就是留學貸款接到電話可以核撥了

晚上在媽媽的逼迫下...我們一起去買了牛仔褲

媽媽對於我ㄧ整年都穿著同一件牛仔褲...感到無法忍受

穿了很久陪著我不斷變胖的牛仔褲...也被撐出了肥胖紋

落落的版型...幾乎已經不能再穿了!

星期五買了褲子之後改了褲長...卻因為店員的疏忽被其他客人買走了^^”


6/7星期六

鬧鐘調到十點鐘...還是不情願地賴了床才動身到台北

中午和哲暐一起吃飯...謝謝哲暐請吃素食喔!

素的五更腸旺很有趣...辣辣的! 我愛炒高麗菜!甜甜的!

呵呵...健哥晚上說買白飯送白飯的笑點真的很有趣耶

不過那家店真的很棒...之後有機會還要去吃

下午我和哲暐...兩個窮人跑去逛百貨公司

在台隆手創館逛了很久...東西好多好新奇喔!害我失手買了神奇牙刷數支

哲暐買了澳洲大吸管當朋友的生日禮物(他還死不承認那個就是他的緋聞女友!)

傍晚和大家碰面...一起去吃了一風堂炸豬排店

親切但是嚴格的服務小姐想逼死我...什麼都交代大家不要讓我吃

^____^蕎麥涼麵好吃! 其實聚餐多了...我吃什麼都不想吃多了!

晚上去看了梁靜茹的演唱會...這是我看的第一場演唱會喔!

鈴雅還自己準備了螢光棒呢!一整個很與眾不同

這是我還在英國的時候...鈴雅就邀約的行程

很感動!聽到彩虹的時候我就哭了!會呼吸的痛也哭...抒情歌聽一聽都會哭

還不敢擦眼淚這樣...梁靜茹果然是實力派歌手

華麗可愛的舞台還有效果讓人印象深刻...還有小火車繞場一周喔

不過唱到晚上十一點二十分...害我錯過最後一班回桃園的火車

萬分感謝鈴雅的收留...還有她請的宵夜以及隔天早上的豆花

鈴雅的家有兩隻貓...其實我平時很少跟貓有互動...我比較有少養貓的朋友

所以總怕貓突然舔我...我可能會嚇到跳起來

不過他們也只是安靜走過...用身體掃過我的腿而已...不然就是撞我一下這樣

是很乖的貓...叫做健民還有阿肥

一向在陌生環境會失眠的我...睡得很好


6/8星期天...吃過鈴雅請的早餐豆花之後

我就搭車回桃園

去重改拿那條牛仔褲

誤買走的客人...不願意還回褲子...所以店員重新改一條給我

之後等待的時間去附近晃了晃...又多買了褲子和衣服

在英國很少花錢買衣物...因為都很貴不想花錢

所以這次回台灣就買一下這樣...不過之後也不再逛街了

今天吃到素的粽子...很好吃很好吃...令人開心

但是吃完太飽害我一直不斷昏睡

我的人生真的都在吃東西而已= =

上一篇:6/5 記事

下一篇:我的跟拍紀錄

南西 2008-06-09 20:49:42

說到牛仔褲,以前我也跟你一樣喔...
每天幾乎都穿同一條,穿到爛再買,大概一年吧!
但現在...天氣熱加上變胖...哈哈哈...
牛仔褲早就被打入冷宮,
穿裙子要不然就是五分(短褲)啦!
一整個寬鬆,縱容自己的大腿及小腹任意伸展^^
你可以試試看喔!

那蕎麥麵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唷~~~

我同學也去看梁靜茹的演唱會了,
本來他有約我...可是...我實在花不下這筆錢,
所以...哀~~~我連五月天都捨棄了....
存錢存錢...現在要勒緊褲帶了...

版主回應
可是我小腿很粗耶

怕別人說我胖得太招搖^^

是啊是啊 吃起來很清爽的涼麵喔

梁靜茹的演唱會八百元

呵呵...哲暐這幾天也說到南西喜歡五月天呢

^^嗯嗯 存錢存錢!
2008-06-10 08:49:08
李圓外 2008-06-09 07:57:41

ㄟㄟ你知道嗎 我們501自己也包了粽子~料理小ㄙㄨㄞˋ勾很厲害唷唷唷~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知道啊

我有看到妳的網誌啊

而且還是密切注意哩

席克應該改唸餐飲管理了吧!
2008-06-10 08: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