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6:17:23胖海豚

地心引力

在開始之前...

圓圓今天看到我的MSN小圖示...是剛來英國的一張合照

她馬上說:你那照片的臉是尖到想騙人呀你

= =唉呀!我果然胖到一個不成人形

最近還被室友說我前陣子很胖...說我胖我還會暴怒

說我現在瘦下來了...他們才敢說我之前很胖

明明...我就是水腫...卻一直被用”很胖”這種字眼形容= =

今天的主題不是肥胖...所以拉回來!!



小的時候

看到阿嬤的胸部垂到肚臍

後來成長過程中...不管是影片或是泡溫泉

發現很多老奶奶胸部都會垂到肚臍

我想...這是屬於人類的一種宿命吧

不知不覺我就26歲了...慢慢地要變成歐巴桑了

遇到小妹妹叫我姐姐開始心虛了....

一直以來...我都以...還算不垂的胸部為榮

雖然她們無法像天心如此又美又大

但是至少算是可以接受的樣子

而且我並沒讓她們穿上高級的內衣

以前媽媽還帶我去菜市場...

在我穿著衣服的情況下...硬逼我內衣外穿試看看合不合身

你就會看見一個二十幾歲的女生...很尷尬、很想死地穿著T恤外面卻套了胸罩

媽媽 = =” 妳女兒以後還想見人...請妳不要這樣子

還有...我相當討厭內衣的束縛

所以在家裡都是不穿內衣的(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更不要說睡覺了...睡覺只穿內褲才是王道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到目前為止...依然保持不垂的狀態讓我很高興

大概是平常外出的時候...內衣都有穿好...型狀比較集中吧

再加上也沒真的多大...沒什麼下垂的本錢

不過今天呢...竟然默默發現胸線偷偷往下移了一點點

唉呀~~~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更年期吧!

呸呸呸...是地心引力啦!

每次有這樣的感覺...穿內衣就會扣到最裡面一格...死命往上撥

過沒幾天...又會跑回原來的位置...所以胸部是會移動的城堡!!

隨著年紀逐漸變老...有一天...我的胸部也會垂到肚臍

那時候我的皮膚也皺了...牙齒也掉了...搞不好還駝背

但是很希望...那時候還是開朗的老婆婆

喔...大家都會好奇如何穿內衣讓胸部變挺

好像沒什麼特別秘訣...就是扣到最裡面那格...然後往上往中間撥

讓我們一起過著抬頭”挺”胸的日子吧~~~GO



P.S.今天的照片是台長首次分享

這是”兩年前”和宗小惠去綠島時候的泳裝照

真是青春洋溢...現在胖了差不多十公斤= =真是大殘念

難道...難道...已經到了要完全用舊照片才能吸引觀眾的地步了嗎?!

哈哈哈哈...即將變成歐巴桑的我...才不care這些咧

女生們都默默發誓...要在回台灣之前瘦下來

= =因為我再三十幾天就要回台灣...

所以我在畢業前瘦下來就好^^”

上一篇:兵變

下一篇:

n_akemi 2008-04-21 01:26:26

天心?或許是您的期望太高了一點吧...

版主回應
n_akemi先生^___^...我昨晚有想到你喔!

當我昨晚開始大量複習我的新聞台

發現你在某個時期佔有重要角色

不過隨著我壓力和情緒的起伏

終究是對你尖銳了...不好意思啊!!!

有時候人壓力大的時候...無法掌控好自己的脾氣

年歲漸增...好像也越看得清楚自己的低EQ

不過..很高興你來留言喔!其實我知道你會來看的

沒有啦!我不想要像天心一樣

這只是個小小的比喻而已

因為要我舉例個美胸...還真的突然舉不出來哩
2008-04-21 02:16:35
南西 2008-04-20 15:13:37

哈~~~身材好的ㄌㄟ...
我還不敢穿那麼少拍照^^
嗯嗯...托高,托高,up up ~~

版主回應
^^&quot那是兩年前啦!兩年前!!!

穿得少我敢啊...我怕人家吐而已

呵呵...一起對抗地心引力吧
2008-04-21 08:24:50
鄉民 2008-04-20 00:15:05

沒圖沒有真相 請原po貼圖

版主回應
新聞台寫了七、八年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quot鄉民&quot

= =&quot貼圖喔!!!

好~~我盡量^^&quot
2008-04-20 00: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