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9:38:43胖海豚

生活札記+童年

首先...台灣的實習確定

一顆心也總算定了下來

謝謝果果先生

認識的這幾年來

鼓勵我出國唸書

聽我很多生活的瑣事

更在實習的事情上面推我ㄧ把

能夠認識您這樣的長輩我何其幸運

但願能夠好好表現...因為我再也不是從前的那個小薰了

現在的我...更能承受得起風浪!



再來...謝謝一直陪伴支持我的大家

可以忍受我奇怪的脾氣...或是因為壓力產生的情緒

沒有你們默默看著我走下去...也產生不了如此多的勇氣

我用自己的節拍和步調...緩緩走向越來越有挑戰的人生



第三點...我一直都好喜歡好喜歡吃大江電影院的巧克力爆米花

趁著我還沒忘記的時候趕快來大推一下^^

從我長大以後...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院線片已經是出社會的事情了

那時候主要的目的...大概真的是那巧克力爆米花吧

很好吃很好吃...是我每次想起電影院都會有的味道



第四點...我小時候很笨

小學二年級的暑假過後

開學的第一天...我便匆匆忙忙跑到姐姐的教室

跟她說我的教室換了...裡面都坐了我不認識的人...可是我不知道換到哪

那時候很著急個性又很怕生...都快哭了

後來姐姐帶我去同樣的教室門口

隨手指了教室裡的某個人問我:那個人妳認識嗎?

我看了一下...搖搖頭

姐姐又隨手指了另一個人:那這個呢?認識嗎?

我看了一下說:好像有看過!

我姐姐大笑把我推進教室說:這就是妳的教室啦!

=  =怎麼搞得過了一個暑假我已經把全班同學忘光了!

我果然是陰沉的野口啊...呵呵呵



第五...小學三年級的暑假

某一天...我突然驚覺我的臉上長了一顆很大的痘痘

驚訝之於我就超用力地把它擠掉

後來發現身上陸陸續續一直冒出痘痘而且癢得要命

才發現原來我長了水痘

那時愚蠢地擠破水痘...讓我的臉上現在都還留下清楚的小疤痕




第六...本來我是個喜歡吃草蝦和炸蝦的孩子

因為我有個熱愛海鮮和釣魚的父親

國中的某一年新年...除夕夜的那一天

我吃了一隻大蝦子...沒多久...就發現眼皮很重

照了鏡子發現整個臉腫得很像豬頭

完全看起來不像自己...結果全身性過敏

長滿我整個身體...癢得我都快瘋了..那年除夕守歲我就在床上看電視抓癢度過

此後的十年再也不能吃蝦...就算再新鮮的蝦...一隻就會讓我喉嚨失聲

但是到了大學快畢業之後...這樣的症狀似乎好了很多

現在雖然是盡量避免吃蝦以免過敏...但是似乎已經有足夠抗體了呢




第七....三週的復活節假期開始了

我每天每天都要吃下午茶還有宵夜

雖然一直被制止...大家也一直叫我少吃ㄧ點

但是我還是不予以理會一直大吃

本來想要晨跑的計畫因為三月的天氣很冷所以無限制延期

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說留學的時候什麼都可以體驗

我想肥胖也可以是一個珍貴的體驗吧

不要再說我胖...我是水腫啦...體重明明就還跟在台灣的時候一樣哩




︿____︿今天突然想來個回憶錄

於是就隨便寫寫了

說完

上一篇:陰沉

下一篇:陽光

jian 2008-03-24 22:09:42

=.= 我剛看文章~一度以為你真的跑錯教室耶!
搞不好你五月回來,會問御飯糰的大家叫什麼名字咧!

版主回應
= =綽號至少我都是記得的啦 2008-03-28 21:13:50
2008-03-21 23:27:03

恭喜你阿!!台灣實習終於搞定,這樣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一塊
啥時回來阿,我留一瓶黑師傅給妳,剛到貨的喔^__^
看到你說小學二年級..就想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算是有些戲劇化吧^^&quot

版主回應
是啊 接下來只要作業交完 考試考完

我就可以回去囉

我五月二十幾號回去...期待黑師傅喔

^___^時間走很快...我們認識十七年了喔

下一次十七年 我都快四十五了哩^^&quot
2008-03-22 05:34:30
圈叉 2008-03-21 18:02:09

我現在每天都五點多起床去慢跑喔!
一起努力吧~~~XD

版主回應
^___^呵呵呵

好的 等天氣好些我會努力的
2008-03-22 05: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