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8:21:08胖海豚

昨天是Emma的生日

前一晚...我自己做了百合花

人生中的第一次做百合花

用哲暐還有健哥寄來的禮物的包裝紙做的

花瓶還用裝啤酒的箱子做

加上寫信給Emma...歷時兩個多小時

弄到凌晨快兩點才睡

該寫的英文研究計畫只好延一天補上

睡醒後連著從上午到下午都在上課

中間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去了大學部跟他們談碩士的事情

下了課...實在是太累了...搶著在生日聚餐前睡了一下

再起來洗澡換衣服
Emma的生日也是個大型的聚會

算算好像來了三十個人

坐在一整排的長桌

我最在長桌的最尾端...有點像邊緣人的感覺

一直在等餐...也一直不想溶進太熱鬧的團體

其實我是很討厭這麼一大群不生不熟的人...坐長桌的感覺

但是因為Emma生日所以沒有關係

選在週四有學生証半價的義大利餐廳

她們說要打扮漂亮...說我可以再穿洋裝

昨天溫度兩度...加上我不想穿洋裝

所以我穿了襯衫加上領帶

其實我是比較適合中性的打扮的

襯衫在我變胖之後顯得更小件了

但是我一直認為我是個適合穿襯衫的女生

我喜歡率性的感覺多過於優雅的感覺^^
半價的烤半雞還不錯

EMMA還請全部的人...每人吃一塊起司蛋糕

吃到晚上十點...然後又說要去Jessica家續攤喝酒

本來是很想回家休息睡覺

但是適逢Emma生日加上這個周末有留時間休息

所以回家拿了酒就前往續攤之路前進


就在大夥人準備上七樓的時候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被困在電梯裡面

原本只能容納五、六個人的電梯

被塞了十個人...完全就是打不開

呵呵...也算是個難忘的回憶了

十分鐘之後...電梯門終於開了

這次的續攤...大約有二十個人

這個晚上...也是我有史以來喝最多種酒的一次

不同的紅酒、白酒、啤酒、調酒

最後喝到只加一點點柳橙汁的伏特加

凌晨四點多才回到家裡

期間我就一直在玩積木疊疊樂

大家都說自己醉了然後一直躲酒

我的神智從頭到尾卻都很清醒

想要喝到跌跌撞撞或是記憶模糊...真的還需要喝很多烈酒吧

因為後來都喝伏特加...所以離開的時候...

雖然大家都不滿意我 臉沒紅 又走很穩 又看起來很鎮定地離開

但是其實我應該是有那麼一點點頭暈

體質吧...這一切都是體質的問題

說是非常不容易喝醉的凱瑟琳小姐

本來都只是話多...喝了一大口我手中的伏特加之後

就開始說心事還有哭泣...後來嘔吐加上沒有辦法自己回家

我想我喝的飲料...的確是有濃到...但其實也還好...40%...不是高粱

大概是因為除了啤酒以外...我從不灌酒...不喜歡喝快...所以不容易醉吧

好啦...就算啤酒有一點灌酒也沒什麼啊...加了很多檸檬汁喝起來像汽水啊

= =昨天因為真的好渴 灌了幾大口啤酒...竟然被大家形容得像酒鬼一樣

我揣想...要讓我喝到酩酊大醉到底要到什麼程度

但是我們是屬於會擋酒又會喝酒的人...這種極限沒事還是不要嘗試的好

每次喝酒喝不醉的時候...我都會默默地想到自己是酒鬼的女兒

這大概是一種遺傳吧...但是我沒有真的很喜歡喝酒

回到家開始睡覺...做了一個令人不開心的夢

被自助餐的老闆和店員惡意捉弄麥克筆畫得滿臉

於是就醒了...是早上八點多

整個房間瀰漫了一股濃濃的酒氣

那是我曾經很熟悉的味道...爸爸的房間...常常都是這種味道

於是我起床把房門打開...頭不痛...也醒了...就開始整理照片

其實很少參加這種喝酒的活動...夜店、跳舞店可能我也都不適合

不過我想...我不會讓自己大醉的吧

因為我還是喜歡一直都清醒的感覺

而且長大之後如果吐...一定不舒服

所以喝酒就是適可而止吧
上圖是一種生日派對在吹的汽笛

很好玩...
幾經思量之後

我還是放了我圓圓臉的照片上來

雖然知道又會被念...說什麼減肥都是騙人的

說我每天都還在大吃...臉好像一顆大貢丸

但是...emma生日嘛...開心就可以了

而且小時候胖不是胖...我只是水腫而已^____^

上一篇:York 我來也

下一篇:

大雄 2008-02-04 17:06:29

百合花很好看,
回來後可以教教我嗎?
至於胖這個問題…
我個人認為健康就好,
而且妳也不是胖到不成人型,
所以覺得還好啦。
等回台灣減也可呀,
畢竟,妳現在的重心應該是享受那邊的生活呀~
要把那裡的一切都體驗過才行呀~

版主回應
可以啊 那我要多練習幾次免得忘記

其實很容易的 五分鐘就可以學好囉

嗯嗯 該體驗的我都體驗了

現在開始...要努力了^^
2008-02-05 08:45:16
南西 2008-02-04 00:32:52

開心就好啦~~~呵呵~~~
不過...為了朋友...把課業擺在後頭,
唉~~~我是過來人~~~之後便會苦不堪言^___^
沒想到你是酒后啊?!
呵呵~~~乾杯啦!

版主回應
^^ 其實也很少這種慶生活動

適逢我很窮...所以只好自己做禮物了

我不是酒后啦...不容易喝醉而已

只是那天之後...現在都不想喝酒了

哈哈哈
2008-02-04 07:03:00
今天不想留名字 2008-02-02 02:49:03

關於減肥不減肥
我倒覺得身體健康最重要
雖說胖的人健康容易亮紅燈
但減肥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
每個人的環境體質大不同...
況且小薰穿那件衣服沒有不好看...
我也不覺得領帶是用來遮什麼的
看來女生男生的觀點果然大不同

以上是我的想法

版主回應
^^ 謝謝...這對我而言是強心劑

來英國的我...很多想法都有些許轉變

我知道台灣人對於美的標準是嚴苛的

我明瞭快樂的笑容背後的美...有些人看不到

因為經歷了很多快樂與不快樂

現在也堅強了很多...不會被無所謂的事情束縛住

也已經不會太去在意外貌這樣的事情

種族、膚色、信仰、胖瘦美醜...都變成其次

^^我本來就不是美女也沒有要當明星

不用那麼嚴苛對待自己...也真的沒有減肥的環境

壓力好大,課業好重,生活中有很多痛苦

英國天氣冷...所以就多吃點食物

胖了一些...也是來這裡的改變

多吃點東西...我的心情也會好過一些

或許幾年後來再回首...來這裡吃得好、對自己好

也足以成為來英國的一種回憶

給不想留名字的人...女生的苦處...妳懂得^__<&

我不會是個亮眼的美女...

但我可以是個快樂自得的小人物
2008-02-02 04: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