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1:06:20胖海豚

康瓦遇鬼記

前往Penzence的第一天

先去了倫敦的塔橋附近逛逛

然後再搭五個小時的車子去Plymouth

在這邊過了一夜
這是第三次去倫敦了

一樣美麗的倫敦眼

一樣裝扮華麗的街頭藝人

還有帥氣的海盜船現身在倫敦市區

週末的好天氣吸引很多遊客呢
第一個晚上

我們住在B&B

是個很舒適的旅社呢

拿著單人房的鑰匙

我來到了自己的房間

明亮而溫暖的房間讓人感覺有點不真實

不過這樣的不真實...也正是我恐怖經驗的開始
在一個佈置華麗舒適的房間

心裡總是會默默地想...在這種感覺很乾淨的地方

應該不會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才對

不過因為是頂樓所以床的上方有著一個細細的橫樑

房間裡面有洗手檯還有小鏡子可以照...以及鏡子上面的小燈

有小電視可以看...旁邊就是超大的觀景窗...因為是晚上所以我拉上了窗帘

洗完澡之後

房間內洗手台上的小燈就開始規律地忽明忽暗

頻率大約是每二十秒交替一次...一下暗又一下亮

不像是那種快壞掉或是接觸不良會很快速地閃爍然後就不亮的情況

它就是一直很規律地明暗交替著

我那時候心裡想應該是因為接近廁所所以管線有點問題

沒有想太多...加上房間非常亮又很乾淨也沒什麼特別的問題

所以我ㄧ整個就是很放心

當我準備睡覺時...發現床頭的小燈壞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辦法點亮...所以就到同伴的房間借了他的小燈來點著

雖然我是個旅行的時候...很害怕一個人睡的人

但是還不至於一直嚇自己...也一直相信那是個沒有問題的房間

所以點著一盞小燈的我...就這麼放心地睡了

起先睡的時候還有ㄧ點點戒心...感覺隱約聽到櫃子有聲音

但全都認為是自己因為害怕想太多所以沒有理會

慢慢地也就睡著了
夜裡睡到一半

從腳趾到大腿開始覺得很重

重到我不得不醒過來

張開眼睛亮亮的房間裡一如往常

但是我被這樣的重量壓到整個人醒過來

張開雙手想往外推卻推不開

想開口大叫卻沒有辦法發出聲音

後來因為沒力氣再推...又昏昏沉沉地睡了過去

等我再醒來的時候發現身體可以動了

那時候整個窗外下著傾盆大雨...雨聲大得相當嚇人

我好累好累...但是還是決定要起床看時間

是凌晨兩點多快三點...雖然很想睡但是我還是決定換房間

先打給Kevin...他沒有接....再打給Jack...也沒有接

我坐在床上環顧四方...房間真的感覺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我就是說不出為什麼一直覺得有點怪

本來決定只好看電視看到天亮...不過因為還是害怕

所以我再打電話給Anson...還好他有接電話所以我就換到三人房

開房門的時候...我完全不敢回頭就直接拿鑰匙...開房間的門

總是覺得有人在背後盯著我看...所以出了房間我也不敢回頭

換了房間之後...雨慢慢地停了...我也平靜了很多

不過隱隱約約都一直聽到外面有人在刷牙而且刷很久

久到我忍不住叫醒Jack問他有沒有聽到有人一直在刷牙

不過他說沒有...我想可能是我很害怕所以自己亂想的

隔天...回去自己的房間都還要人家陪...也不敢關上門

吃早餐的時候大家都說因為我自己嚇自己...又加上很累所以才會這樣

其實我那天晚上睡前不累...也沒有嚇自己...因為本來心理一直覺得沒問題的

那個房間跟其他人的房間隔開來...自己在一個角落

旁邊鄰著兩間廁所兩間浴室...要到別的房間要穿過四個衛浴室再走樓梯才會到

以前出門在外不管再怎麼害怕或是再怎麼累...都沒有被壓過

不過這次竟然就被壓了...醒來的當下我心裡就想:完了啦!被我遇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出去旅行還是不要睡單人房吧

因為真的很恐怖...不過這也變成我津津樂道可以拿來炫耀的回憶了

呵呵呵...此次的康瓦之旅除了好玩之外...也發生無數的小意外

譬如說整個人大跌倒...第一天就因為睡過頭而重新買去倫敦的車票

每天幾乎都會被海鷗的便便滴到頭上或臉上...諸如此類的事情

呵呵...吉人自有天相...反正我還是平安回來啦...哈哈哈(雙手插腰得意中~)
jian 2007-08-27 21:19:26

我覺得也許是小蟲子發出的聲音,加上你太累的緣故吧。
像之前去棲蘭山莊,我也有聽到好像有人踩在木板的聲音。
不過我都會自我催眠,那是蟲~那是蟲~那是蟲!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那天真的不累呀

可能ㄧ個人睡在不熟悉的地方潛意識很害怕吧
2007-08-28 08:50:22
大雄 2007-08-27 17:39:52

上上個禮拜,我才聽我一個馬吉在說她被鬼壓床的事,
害我好幾個晚上都沒能好好睡呢,
現在妳也遇到這種事…
下次記得唸一下&quot南無觀世音菩薩&quot喲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那時候想叫卻叫不出聲音讓我更感到害怕
2007-08-28 08:45:43
潛水伕 2007-08-27 13:44:44

哇~~原來台長早就名花有主唷~~

怎麼都悶著不公佈ㄚ~~

幸福唷!!!

版主回應
^^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嘛

這樣我會被亂槍掃射

沒有啦...都是謠言霸了
2007-08-27 16: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