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8:05:30胖海豚

在愛情的彼端

單腳踩在平橫桿的ㄧ端

遠眺...那是山巒和大海

陽光燦爛...風~~~揚起了長髮飄散

戴著草帽還有墨鏡...涼鞋都是細沙礫

ㄧ張張的照片...都是獨一無二的難忘回憶



我是不是...常常忘記了ㄧ件事情

在Chi認真告訴我...時間走過...也許只能看見一個人的風景之後

才知道...有人為了我的將來擔心了起來

若干年以後...還可不可以...是個任性又吵鬧的小孩?

再笑談...當初的向左向右轉




在愛情的彼端...有我還無法見到的未來

不尋找也不期待...認真用心感受生活的運轉

再也不是當初那個脆弱的女孩

已經不會為了太過在乎那些不需在乎的事情而哭得一蹋糊塗

那個傻傻的努力...裝得若無其事...卻一個人躲起來放聲大哭的女孩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再看見過她了

緊緊握住我手中的那張票根...那是通往快樂的...單向列車

過去的...曾經的...所有的...無論多麼苦澀...

都能轉成ㄧ抹微笑...因為我只願意記得所有美好的部份

只要曾經有ㄧ分一秒被認真對待...都心存感激並真誠祝福

所以...我可以滿懷勇氣...繼續我的旅程

繼續...橫衝直撞地往前走下去




留學的生活...夾雜著很多很多不同的感受

為了報告不斷修改投影片...為了作業字字計較

遇到考試也會熬夜、背單字、看書

想表現出很好的自己...所以上課總是勇敢發言

利用假日和好朋友到戶外旅行

ㄧ起吃飯、聊天、笑鬧、看電影揮霍時間

當然總是會遇到一些不喜歡的人事物

但是這些都是成長路上必經的過程

輕鬆簡單做自己...當一個學生...時間和心境也都更年輕了ㄧ些

放下了很多無所謂的束縛...ㄧ顆漂泊的心更能勇敢飛翔

我不是個奮發向上的好青年...不敢冀望留學之後可以平步青雲過ㄧ生

未來也不想成為一個汲汲營營於工作的人

只想換ㄧ個環境生活...用ㄧ年的時間蛻變出全新的自己

不管到了哪裡...都是同樣一個小薰



你說:妳好像一個愛情絕緣體...是不是已經感受不到任何事情了

偏著頭想了想...其實我不知道...也沒什麼在想這件事情

不是感受不到...只是...想抓緊時間...再為自己多做點什麼

我是多麼珍惜這樣灑滿陽光的記憶和生活

我是多麼喜歡這樣勇敢、樂觀卻也糊塗的自己

就算永遠只能在及格邊緣做個像小男孩的女生

也樂於隨性地揮灑出屬於生命的色彩

在所有的粗心的、倒楣的、傻氣的背後

是擁有一顆細膩的心...在認真觀察感受著一切的

傻傻的很好...這是ㄧ種至高無上的福氣




在愛情的彼端

無論是什麼正在等待著

我都會帶著最好的自己前往

雖然...只是一個無法及格的小男孩

但是...卻有勇氣和力氣一起飛翔

也相信...可以因為這很多很多的不完美...變得更加可愛

沒有控制時間的機器...所以總想為逝去的過去追回點什麼

現在終於明白...原來我從來沒有彌補給自己什麼過

只是...很積極地...在過我想過的生活

那不是彌補...那是現在...那是當下...那是我為自己譜出最美的旋律

所有的苦澀都將轉成ㄧ抹微笑...不管那是巧克力或是愛情釀的酒

朋友、家人、愛、希望、夢想...因為擁有很多...所以不爭不求

我還是覺得:人所做的每一分努力...都絕對不會白費的

也許這有點老套又有點癡人說夢...但是我就是這樣覺得^^
忍不住回文... 2007-07-16 12:47:39

你和我以前認識的你其實沒變...
一樣的拼命告訴別人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可是卻又想表現得很不在乎..
我想你的精神生活應該還蠻辛苦的吧...

版主回應
那你應該從來沒有真正認識過我吧^^

不過還是謝了...因為我沒你想得那麼辛苦喔^O^

我想在乎我應該在乎的...

也突然發現我不會再因為這種留言不高興了.哈哈

謝謝你的關心啦...如果你真的不高興可以不要來
2007-07-16 16:11:20
Taco 2007-07-16 06:50:29

愛情的彼端...
看感覺形式吧,
如果真的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
而彼此也很有感覺,
何不逃避的談一場戀愛,
緣分是很神奇的東西呢!
^^

版主回應
^^嗯嗯...我發現我最近經常被問:

&quot真的不考慮談戀愛嗎&quot 這個問題

哈哈哈...我應該也沒逃避啦...是躲避^^&quot
2007-07-16 08:31:07
Nancy 2007-07-14 20:21:10

誤...誤會啊!
我可沒有說誰是同性戀喔!那是一種比喻啦~~~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沒人會怪妳的啦

妳可是我的首席台友哩^^
2007-07-15 04: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