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6:51:01胖海豚

在飛翔之前

我知道我是一定要打出這篇來交代始末的

這兩天大家瘋狂地在網路上控訴我的無情

哭的、唸的、感傷的、祝福的、為我高興的

一個人可以多富有...我完全瞭然於心

請原諒我這麼晚說...因為這一切急如飛的速度...

早已超出我所可以承受的範圍和預期了

下個週五的飛機...一切都在進行中...

事情很多很多...飯局很多很多...壓力自然也是不在話下



畢業之後...從未放棄過出國打工旅遊的念頭

一邊還著助學貸款一邊想...還完就可以去紐西蘭了

爾後...家人希望我完成碩士學位的想法越來越強烈

到今年一月底...我才去問了代辦中心關於留學這件事情

之後匆忙地回學校拜訪教授...然後請主管寫推薦信

完成自己的履歷表、讀書計畫、英文成績單和畢業證書申請

一切都很匆忙...趕在兩週內送出資料...然後報名英文考試

申請的十所學校幸運地全壘打全部錄取...我很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

而後我經歷了一陣子因為要考試...所以得到圖書館唸書的日子

大家都很了解我是個很懶惰又三分鐘熱度的人

於是乎...大概不到一個月吧...我的衝勁就沒了

開始過著表面上認真...其實都在偷偷鬼混發呆的生活

四月底的考試在我ㄧ邊玩樂一邊休息的情況下到來

五月中成績出來...不上不下的分數又正巧讓我必須馬上出發

本來我還在掙扎想要拖到六月底...因為這一切實在趕得我心力交瘁

但是...也許...我一直就是這麼一個...想做就衝的人吧

於是我斬釘截鐵地決定要成行...並且馬上提出辭呈...在5/21這一天

自然是被最高主管唸唸唸...說這樣不行啊...太趕啦...無法交接啦

於是乎我的任務就變成:如何在每天上班的情況下完成一切

昨天什麼都沒辦...只知道確定要6/1去...就這樣去提離職



昨晚跟御飯糰的大家說了一下我的時間...

由於下禮拜五就要飛了...可能有點太突然

讓大家傻眼了很久...控訴我竟然不打算要說

小美很感性地哭了...鈴雅說要抱抱+吃芒果冰...

其他人討論應該讓我帶哪種A片去英國打開友誼之窗

今天同事也默默地偷偷傳開...以前的同事也來關切

其實我只是想很低調的走...不希望離別有感傷的氣氛

何況『薰薰不打烊』...人到了國外依舊會每天掛在線上啊

^___^謝謝每一個關心、支持我的你...沒有你們.我無法獨自面對

這短短的幾個月來我心中承受了很多的煎熬和壓力

一切都是邊跑邊做完成的...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趕成這個樣子

這一連串的挑戰...考驗....感覺...實在是讓我感到相當疲憊

但是...也許必須這樣從零開始...才能夠超脫這一切...展開新的一頁



好的...現在要讓大家知道我的準備進度

昨天打了確定的電話給代辦之後...我就提了辭呈

打給信用卡公司和展望會將地址從公司轉回我家

查了明天要去體檢的地點和項目(謝謝yoyo)

而後去洗了30張照片供應我近兩年內使用

網路上面定了6/1的機票今天已經付款(謝謝健哥)

今天早上去A銀行辦好了財力證明、再去B銀行買匯票

B銀行說印章不符...又得跑回A銀行換印鑑...再去B銀行完成手續

完成之後...到代辦中心把資料都給他們...希望明天可以送出簽證

然後我又倉皇地趕回公司上班繼續處理事情

今天下午已經完成網路停用手續

今天晚上我要去檢查牙齒、買眼鏡、買Skype點數

明天國際學生證出來之後...補資料給航空公司

這兩天要再檢查眼睛、辦旅支、手機移轉給媽媽

然後買一些東西還有打包行李...就完成了耶

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雖然時間不多但是我都會一一完成的

我不在的時候...如果很忙或是沒辦法上網

這裡就請大家好好替我守護...別讓它生太多灰塵了喔

今年...我二十五歲又五個月了...

也許年輕的時候...多點不顧一切的勇氣...可以改變一個人很多很多

我不會哭...此行的終極目的就是活著回來!我會加油的^O^&

上一篇:The Rock

下一篇:戰況報告

李可 2007-05-31 00:40:29

怎麼剛好?
一陣子沒來逛,今晚突然想到你,睡前來看看,竟然是...明天要到英國去了?!
海豚!祝你幸福!

版主回應
^^是啊 人生總是充滿了變數嘛

謝謝你李可....

等我到國外在分享生活的點滴喔
2007-05-31 09:33:10
Fiona 2007-05-26 07:06:26

哇~你要出國唸書了!?
怎麼我一陣子沒來
今天偷空上來看看,就讀到這個消息@@
不過能出去看看是很棒的事唷
祝福你....好好enjoy妳的留學生涯喔^^

版主回應
^^是啊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

謝謝Fiona的祝福喔...我會好好加油的
2007-05-26 11:02:12
Taco 2007-05-23 23:26:25

蛤~我可愛的海豚...
雖然跟妳認識的不深,
不過真覺得有種很熟悉的老朋友之感,
未來的妳要繼續加油唷!
記得多拍些當地的照片跟我們分享,
加油~~!!!

PS:妳出發的那天6/1,剛好是蕃茄醬的生日ㄟ...
總之會遙記著祝福,祝福遠方勇敢...認真...可愛的妳...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好開心喔!老朋友的感覺^^

我會好好加油的

那麼蕃茄醬的巧合多一個

1.6082英哩的巧合

2.6/1我到英國是他的生日的巧合

3.他很討厭桃園...我是桃園人的巧合

呵呵...很有趣吧

謝謝妳的祝福...我很感謝喔^O^
2007-05-24 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