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4:59:25胖海豚

【薰薰不打烊】

禮拜五晚上又去逛了我所喜歡的樂華夜市

然後經過了壓力和緊張的摧殘之後..一夜沒什麼睡

週六一早就準備去喝我的大杯苦瓜汁了...果然有夠苦的

到了下午四點多我才終於得以解脫

然後叫輪子先出來跟我一起聊聊考試的東西

我真的很討厭考試!我真的很討厭考試!我真的很討厭考試!
我真的很討厭考試!我真的很討厭考試!我真的很討厭考試!

我們沿著忠孝復興捷運站走到南京東路站...提早到了聚餐地點

然後早早入座...看著參與的人員一直增加...一直到最後的15個人...



這次吃的是泰國菜吃到飽...真的好好吃...我好開心喔

當所有的壓力已經可以放下...然後快樂地吃飯不用擔心任何事的時候

那種放鬆的心情真的讓人很感動呢...大家都毫不客氣地瘋狂搶食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無法趕回桃園的家...不想叨擾藍小芬

於是決定和小蘇一起去叨擾外勞...呵呵

(雖然我很想去鈴雅家住...但是他們隔天要加班...而且她家有貓咪

所以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她的家玩玩..另外特別感謝鈴雅的襪子喔)

之後健哥、阿倫還有哲暐也決定要去外勞的家叨擾

於是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地往外勞家出發

有了小美提供了偉大的麻將...於是那個晚上大家熬夜打麻將

一圈打了六個小時...大家果然都是生手

這是我第二次玩麻將...出現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糊牌以及自摸喔

哈哈哈...雖然玩到最後我依舊是最輸的人^^”

不過我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名的啦

小美很乖巧地默默幫疲勞的大家拍照...然後安靜地看健哥洗出來的照片

之後為了體貼哲暐還在打麻將死不走...不能順路載她...

終於是跑去小小睡了一下...再次感謝她提供麻將讓大家娛樂喔

到了早上七點多大家都很恍神...於是在外勞的家小睡片刻

我只能說...我的脖子快要斷掉了啦...不習慣睡很扁的枕頭...哈哈

小蘇像一個小女人一樣依偎在阿倫的懷裡

健哥蓋著無敵厚的大棉被一直流汗真是笑死我了

外勞趁大家睡覺的時候默默地整理環境和家裡...真的很用心

感激外勞提供場地給大家...你真的很偉大哩...我下次要辦化妝舞會..哈哈



週日早上陽光燦爛..車子不夠於是十點多我們決定去西門町看玩具

萬年百貨的玩具店好多家都沒開

但是順利看到很多Keroro軍曹的商品挺開心的

誠品的風格和質感讓人覺得很舒服...總之就是一個悠閒的上午

下午大家跑去打了一下下撞球...由於我每次都會搗亂

所以我這次就負責拍照和錄影的工作...沒有下場和大家單挑

之後...跑去小巨蛋溜冰...這聽說是阿倫的願望

由於小薰之前去溜過...而且上次褲子因為跌倒都濕掉

所以這次還是擔任攝影師的工作...為大家愚蠢的姿勢照相

哈哈哈哈...真的很有趣...不過滑冰是個很不賴的體驗

健哥和外勞因為有點小小四輪基礎所以上手得很快

阿倫發揮了不服輸的精神非常認真地在練習著

小蘇一整個人重心不穩到很可愛...讓我一直發笑

溜冰場很冷...我穿著外套坐在看台上面一直笑...

原來從這樣的角度看大家那麼有趣

結束了滑冰的行程...一夥人就到了台北車站附近的福勝亭吃豬排飯

然後由於大家都很久沒有睡覺而且都很累...就互相揮手道再見



回家的路上...我在滿是人潮的電車上面站著開始打瞌睡

揹著我超重的後背包+側背包...拉著手拉環整個人開始瘋狂睡著

然後一腿軟就被嚇醒...5、6秒後又再度開始打瞌睡

40分鐘的車程跟4小時一樣難熬...想睡的時候擋都擋不住...

那時候拼命捏大腿的肉還是很想睡哩...呵呵...

可能由於已經兩天都沒什麼睡了

所以整個身體的狀況已經完全地無法控制了

到了火車站...再努力地搭公車...也是拼命抑制想睡的感覺

終於下了公車走路回到了家...又趕忙地把東西都拿出來整理好

然後點開新聞台開始回留言還有看看朋友們的新聞台

洗好了澡...再開始看今天下午要報告的讀書會的書

算算從我留言要到台北去的時間開始...大概50多個小時沒有休息

真的很扯...我竟然可以撐這麼久...以後就叫我『薰薰神』吧

呵呵...今天下班之後,明天有個可愛的五一勞動節可以睡晚一點

(很奇怪..如果我決定睡到自然醒...每次醒來都是下午一點真神奇!)

天哪...這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呢(喜極而泣ing~~~)

總而言之...這是薰薰的不打烊50小時生活全記錄喔
輪子 2007-05-02 14:04:47

溜冰很有趣
我下次還要再去溜
不過
熬夜真的很累
難道
我已經到了熬夜一天
要三天來補的年紀了嗎?

版主回應
不要懷疑...你已經老了...呵呵

也許你到英國的時候可以常常去滑雪

那還玩什麼滑冰...呵呵
2007-05-02 14:49:26
阿不拉賢 2007-05-02 09:01:46

薰薰神XD
滿有笑點的
很好笑的文章

版主回應
^^&quot真的嗎...呵呵

我的薰薰神被說好笑了...
2007-05-02 09:34:55
人在斗六,身不由己的 2007-05-01 22:01:53

小蘇....我如果食物中毒應該有理賠吧
還是你要照顧我一輩子呢......(大心)

版主回應
你們兩個不要在這邊調情啦

有妨礙社會風化、危害善良風俗的嫌疑

這可是個神聖的地方呢
2007-05-01 2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