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0:40:42胖海豚

失落的時間~海水湛藍(Play Games)

在蘭嶼...我們永遠都不是瘋狂的一群

不像很多人清晨三四點就起床等日出

不像很多人晚上泡酒吧徹夜狂歡跳舞

我們總是那麼樣樸素又愉悅...呵呵

在蘭嶼進行著一些很可愛的遊戲

1.大隊接力比賽--薰薰發起

在學校操場賽跑...我的提議認真的只有小美

而且小美竟然欺負我穿夾腳拖遙遙領先我

為什麼我是個年輕人卻已經是歐巴桑的體力

其他的男生們搭著肩並肩跑一點都不好玩啦

比賽就是要有輸贏才會好玩的啦...

其實以前我最討厭賽跑了...簡直到了憎恨的地步

但是現在...就算跑得很慢...就算輸了...我還是很想玩

不過兩隊平手也是個很OK的結尾囉
2.大富翁遊戲--薰薰發起

這是我滿心期待的遊戲

出發前就一直叮嚀哲暐要記得帶

想回到過去...玩紙上遊戲...呵呵

趁著健哥他們去浮潛的時間

一夥人拿了出來重新溫習規則

我真的是個無敵的大衰鬼

買了一堆很貴的房子還有土地都沒有人走過

還抽到命運...喪失十分之ㄧ的現金(一看到那張紙我馬上尖叫暈了過去)

而且每次抽到命運和機會都是虧錢...其他人都是賺錢

我一整個人很倒楣...到最後完全沒錢了...還是硬要繼續賭下去

還把土地抵押給銀行...又很任性地再蓋房子...輸到一無所有真是可憐

還好蘭嶼的遊戲都是贏的人請客...這是天意吧...哈哈哈哈

最忙的人是銀行小蘇...整個人從來沒有停過

大地主是小美...總是不知不覺就收到一些過路費

大贏家是愷蔆...神奇的就是大家都會瘋狂走到她的土地上面

阿倫是唯一可以跟我匹敵的窮鬼...但是現實生活中他卻很有錢

為啥米這個我滿心期待的遊戲會讓我輸得那麼慘啦...呵呵
3.桌球比賽--薰薰發起

那是個下雨的午後...當我們吃完土匪麵店之後

(還在店裡面遇到叫阿倫叩比布萊恩的怪叔叔)

跑去衛生所打桌球...大小眼的護士還要我派男生去交涉才讓我們打

所以只好派虛偽鬼哲暐他們過去欺騙無知的外人

因為我嫌對打不夠刺激...於是發起了比賽的活動

男生對打完之後換女生(11分制)...男女生的冠軍再對戰(21分制)

果然男生平常就有在玩桌球...戰況很是精采

我也成為了女生組的冠軍...壓力很大地跟阿倫比賽

本來以為讓我15分...應該還有點贏的可能

因為我只要贏 6 球就可以變成總冠軍了

可惜殺紅眼的阿倫毫不手下留情

一眨眼就追到平手...這傢伙完全不懂憐香惜玉非常欠揍

我看以後撞球比賽也要訂下100顆讓80顆的規則...嘿嘿

不過總冠軍還是有請大家喝飲料...感謝他!


4.穿蘭嶼服拍照遊戲--周牧師發起

那天晚上我們睡在周牧師的家...大家喝了一點小酒

真的是個湊巧的夜晚...因為找不到小美的緣故

後來發現小美跑去買明信片...而且是我們一直找的那一種

除了已經睡著的愷蔆其他人都跑下去要買明信片

熱情的周牧師看我們全體下樓...便熱心地招待我們吃芋頭冰棒

其他人開心地嗑起晚上剛抓的小螃蟹還有魚...他們還有喝高梁喔

後來大家跑去牧師的店前面等他把六份明信片都蓋好章

除了健哥被綁在牧師身邊聽他說話之外

其他人就一直把裡面有在販售的掛飾拿來拍照

後來牧師還主動說可以把掛著的傳統衣服帽子戴上合照

大家一整個笑翻...玩到不行...因為那個衣服穿起來實在太好笑了啦

牧師真的是個超熱情開朗的人...他的口頭禪是:OK!沒有問題!

期待下一次到蘭嶼還可以和他見到面...OK!沒有問題!^O^&



本來薰薰還有策動化妝舞會以及海邊水槍的遊戲

可是感覺大家都不太配合...也都沒有準備...所以就下次再玩...哈哈哈
小蘇 2007-04-19 14:55:12

我當隊長哪有什麼問題
只是這個大隊的創辦人一定是哲暐拉
哇哈哈

版主回應
+1... 2007-04-19 17:17:26
哲暐 2007-04-19 12:31:30

如果這是裝死大隊,那隊長ㄧ定是小蘇
副隊長ㄧ定是臭青蛙
兩個人講話都是言不由衷、見風轉舵、油腔滑調
我們其他人可是連妳們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呢

版主回應
最好是啦

每次都用這麼長的形容詞罵人

討厭鬼走開啦你...
2007-04-19 12:46:23
小美 2007-04-18 00:13:42

大家不要吵了
明明最弱的就是我~

ㄟ奇怪這個頭銜大家搶著要耶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是個裝死大隊妳不知道喔

看來小美太高估大家了呢
2007-04-18 00: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