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1:33:55胖海豚

關於正妹這件事情

最近啊..我有一個女性朋友

因為男朋友的價值觀受到軍中同袍的影響

所以希望她能夠多注意打扮這件事情

使我的朋友覺得不是非常高興

對於這件事情...我有個類似的例子

我有個叫做S先生的朋友

他喜歡上一個很正點的B小姐

不管那個B小姐對他多冷淡

他仍舊甘願抱著一束花在她家樓下等個好幾個小時

就算對方早就明說不會喜歡他

男生還是很努力地約她...想改變她的心意

後來有個不怎麼正點的V小姐喜歡上S先生

一開始這個S先生表現得很高興

但是後來他還是逃不過以貌取人的個性

開始對這個V小姐冷淡了起來

並且對著V小姐說:我勸妳時時刻刻在別人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總而言之...就因為不夠正...所以不管這個女生個性勝出多少好像也不重要了

恩...我聽過兩種說法

1.男生看過很多女生之後...會很挑剔女生的外貌

2.男生看過很多女生之後...會反璞歸真...開始看見一個女生的內在

我認為啦...一個人的外貌其實很多時候決定於自己的父母

不管個性多好...長得不夠正就要被人家否定的感覺真的很糟

討厭以貌取人的男生<---或許是我用來逃避打扮的藉口

但是我近年來的確是開始學習自在過生活...不像年輕時那麼注重外表

可以跟我們那群常常聚會的朋友們大肆說我的體重多少啦

還有胖到走路會喘啦...被脂肪塞住所以疑似有高血壓之類的話題

以及一起取笑彼此身上的肥肉會抖之類的事情

恩...跟他們在一起我很自在...因為大家都不在意我是個胖子

只會一直說我臉越來越圓...哈哈哈哈...

有一天晚上我跟瑞士說:人家林嘉欣還有深田恭子胖了之後還不是很受歡迎

死猴子說:可是人家是美女耶...妳是想要比什麼?!

切...討厭鬼....難怪你整天被我罵...一整個人就是不討喜> u <”

恩...我認為健康比什麼都還要重要呀

也許我可以胖胖的沒關係...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健健康康的

所以我會為此去運動或是減肥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外貌很正的女生

好滿足他的裡子還有面子

我想...這也許是一種人之常情

因為喜歡帥哥的女生也很多呀...沒資格大肆批評

(那妳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喂XD)

呵呵呵...沒有啦...我只是想說...人啊!不能光看外表

像我們這樣肥肥的也很有福氣相、很可愛呀

而且大家都知道通常胖子脾氣比較好哩

也比較有親和力耶...我要來推....胖子王道啦!

上一篇:我超討厭第二彈

下一篇:跑吧!孩子

麥子 2007-04-23 16:51:45

開心、健康最重要啦......

人美不是病、美起來要人命
人帥不是病、帥起來一樣要人命

版主回應
哈哈

麥子...你每次都喜歡翻我的老文章出來

不過也不賴...讓我溫故知新一下

歡迎你回到自己的新聞台囉
2007-04-23 16:55:41
Nancy 2007-03-28 23:17:10

我一直覺得小薰很漂亮啊...
說可愛也沒有什麼不對啊!
(我就挺愛人家說我可愛^^)
你一點都不胖啊...至少我覺得...穠纖合度啦!
不懂得欣賞的男生,也沒什麼好可惜的吧!
呵呵~~~我一直都相信,真正有眼光的男人,是看內在啦!!

版主回應
呵呵(羞~~)南西一向最捧我場了

嗯嗯!穠纖合度是個很好的讚美

以後我要以自己是個均勻的胖子為榮

我要狂推妳說:真正有眼光的男人,是看內在啦

呵呵...贊成贊成啦!
2007-03-28 23:23:48
Fiona 2007-03-27 23:52:48

哈哈~~我之前會這麼說也好像有一大部分是說給自己聽的...
實在是太難抗拒美食的誘惑...出國後我的體重就一直呈現急速向上狂飆的狀況 = =...每次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肥肉時,也會難過一下下..不過下一分鐘,我先生問我要不要吃宵夜的時候,我又馬上舉雙手贊成...> <..

版主回應
唉呀有人要就沒有關係了啦

吃得胖胖的多舒服多開心呀

宵夜呀...感覺週末夜晚一邊吃宵夜一邊看電影

是個很過癮的事情...隔天又可以睡晚晚

哈哈哈...想到就很令人開心

可是最近的週末我都不怎麼開心

因為都在打混...還好我要去蘭嶼了

呵呵呵呵....希望我們都吃得很多卻變很瘦YA
2007-03-28 0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