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18:54胖海豚

做你的男人

◎《做你的男人》☞ 
˙歌詞˙ 作曲:陳台証/作詞:陳台証、何啟弘/演唱:張信哲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 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被你遇到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高雄之旅的第三天早晨

電視裡撥著這首歌

那時候 大家都沒說話

一直看著聽著這首歌

與你們分享

上一篇:旅行的意義

下一篇:雨天

大雄 2006-09-13 00:35:41

愛情的惟幕總是讓人迷戀,
但在愛情的背後是多麼地真實,
好的結局要靠兩個人多多溝通,
心意才能彼此傳達。
祝福妳早日脫離紙上談兵的日子。
ps.歌詞寫得再怎麼詩意盎然,
但自己的愛情故事仍是靠彼此創造出來的。

版主回應
愛情的容貌我了解
我的幸福不著急
因為在這之前
有更重要的許多事情等待著我去完成
是我的心盲了...不是任何人的問題
已經厭倦不斷道歉的感覺
那是我的無奈與無力感
不過...真的逼死我也是沒用的
我過得很好...影友,球友,飯友,旅伴
甚至和我一起長征的朋友
不孤單...總是很充實快樂的
愛情的這首歌...留給未知的將來吧
2006-09-13 1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