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3:13:10胖海豚

點點...(宜蘭照片寫新聞..首次登場)

想寫些什麼

額頭三條斜線

先去洗個澡...再繼續思考這個問題

今天主管怕我抗壓性不佳

特地為我精神喊話

不過我也沒那麼脆弱...放心吧

突然發現新聞台終於人性化地可以擺5個圖了

來好好玩玩試試...嘿嘿

***************************************

上面的圖是宜蘭的海邊喔...

非常漂亮...一大早的只有幾個人在釣魚

天氣很好...海浪很大...感覺很舒服喔

沙子好燙...燙到我都站到木頭上了
週末去了宜蘭...天氣陰陰雨雨

但是還是很開心

羅東夜市吃了好多好多

民宿老闆好親切...棉被舒服到讓我睡到無法無天

還有超薄的牛奶牛舌餅

林場肉羹+當歸羊肉湯+超嫩臭豆腐

包心粉圓+東山鴨頭+魯味

一串心+龍鳳腿...以及...可怕的糕渣...呵呵

我喜歡吃很多很多不同的東西...
綠博的玩偶真可愛

忍不住拼命合照

雖然後來下雨了

但了卻了我的一樁心願

我穿的這個...就是傳說中的窗簾裝

死瑞書...竟然敢叫我【穿著窗簾的胖子】

你不想活了是不是...你新聞台休想我幫你寫...哼

小公主妳要替我主持公道啊...
還有還有...大溪的花海啦

數大便是美果然名不虛傳喔

以及好吃蛋糕+冰泡芙

這是個快樂的週末喔

新聞台終於跟上時代潮流

可以擺1張以上的照片了

以後旅行的時候...我會多拍一些照片的

不然照片的耗損綠會太高...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