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1:02:21胖海豚

穿衣哲學

最近穿著很詭異

不管穿什麼...都有不同的評論

穿了娃娃裝...

有人說性感...有人說像孕婦

穿了粉紅裙...

有人說知性...有人說休閒

穿了花花吊帶裙...

有人說像窗簾...有人說很可愛

我不依我不依...被嘲笑了啦

難道...我的眼光真的有這麼差嗎

爸爸說:看妳的穿著...感覺妳每天的工作都很輕鬆

哪是啊...爸媽整天都要我穿30歲的套裝

難道...長一副老臉...就不能穿24歲的衣服嗎...嗚

其實老實說...我的確是個沒品味的女生

因為從小就被做超齡的打扮

導致穿回自己年齡的衣服...還覺得自己在裝可愛

然後穿衣服亂配一通...看起來就是很奇怪

所以說...

父母對孩子的影響...真的很大呀呀呀呀呀....

不過...就像小名說的...

不管別人怎麼看妳...自己開心就好...

人是要有自信的...去夏威夷的沙灘上

不管胖瘦美醜...大家都大方穿出比基尼

在意那表象的一切...只會讓自己不快樂

一定要那麼瘦嗎...一定要那麼美嗎

一定非要得到所有人的認同不可嗎...那是不可能的

快樂不是建築在這上面的...真正的快樂在心裡

自己知道...自己明瞭...

這副皮囊會一直衰老...內在的東西材更直得投資與經營

沒有品味...沒有關係...不會影響到我的快樂很多

所以我的穿衣哲學...自己開心就好



接下替小猴子寫新聞台的壓力之後

連自己的都寫不出來了...這才明白為什麼他好幾個月沒新文章

因為...寫太意象的東西...真的需要思考耶

想著想著...覺得很煩...就不想寫了

現在的我...只想說...我完全了解你的心情了耶

可不可以引咎辭職啊老大!



這個週末又要去旅行囉...希望不要颱風下太大的雨

我的公司要舉辦員工旅遊了...呵呵...又是花蓮...

想到我的阿里山...還是沒有達成啊

因為想去阿里山的人數不夠...唉唉唉唉唉~~~~



除了穿衣不順+體重過重+不能去阿里山以外

其他一切都好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努力吧

要快樂地生活喔

上一篇:亂花錢的一個晚上

下一篇:嚕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