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0:44:23胖海豚

元氣?!

下雨了...

溫度驟降好多

不像昨天那樣溫暖舒服

昨天帶廠商一起去吃午飯

好久沒有曬到日正當午的太陽

整個人就是一個開心

陽光是一種...使人心情無限好的寶物

發現了一家感覺很好的店

主餐很多選擇...份量很夠會吃很飽

甜點是紅豆料理...好可愛

炸豆腐也很好吃...甜甜的有柴魚片

飲料是不會太甜的紅茶

店裡面還有軟軟的沙發坐椅

那是幸福的感覺吧

推一下...想去吃的找我!

一、二百元讓你吃到用心的料理喔



今天下雨了

心情也不是挺好

有些事情...我不想解釋

不高興的時候...不要逼我說

既然很多事情都主觀了...解釋就沒有意義

不過幸運的是...還是遇到貴人了

馬上就幫我把一切都處理好讓我統計

謝謝李博士給我滿分的協助

我要的也只是這樣的支持罷了

晚餐和大家一起吃飯好開心

EE的大家真的都好親切喔

晚上本來要去打棒球...可惜必須加班

go go go 已經恢復元氣了...會加油的

上一篇:你們聊,我先走了...

下一篇:麥擱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