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39:52胖海豚

今天被打了‧‧‧

今天一直被打...

厚...幹麻打人家屁股啦

今天穿七分探險褲喔...

很久沒穿褲子上班啦

然後...每個人看到我都跑過來打我屁股

我又沒做錯事...嗚~~~

ㄟㄟㄟ...知道你們想問什麼

都是女生打的啦...男生哪敢這麼超過

被打了...就看我一臉呆滯有點無辜地傻笑

該不會是因為太少看我穿褲子...所以趁機扁我吧

下了一整天的雨...真是不可愛

今天特地小打扮...因為要拍照片

身分證照片...1分鐘就拍好了

結果拍得很醜...好想大哭喔...

攝影師問我要哪張...我無精打采地說...都可以

因為都好醜喔...我不依我不依...那個大餅臉是誰啦!

那不就還是不能讓人家看到我的身分證了嗎...唉

晚上肚子太餓...正要偷跑去吃飯時就被抓去開會

一路餓到晚上9點多回到家

不小心大吃大喝...又吃一個太撐

到底在幹麻啦...後...

今天完成八國語言的翻譯...手都腫起來了

軟體果然有夠利害...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