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3:00:08胖海豚

淡然的微笑

今天天氣不太好

有點冷...下雨了!

週末參加了3場同學會

2場小型的...1場大型的



和巧克力以及立萍的碰面...

時間雖然短暫...喝著星巴客的咖啡

但是舒服自然的感覺很深...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高一同學會...本來以為只是三個人的聚餐

殊不知竟然來了將近20個人

我很意外地看見了七年來失去聯絡的舊同學

一年的同班...很多事情我已經忘記

大家討論過去的時候...我健忘得像個轉學生一樣

幾乎所有事情我都忘記了...只會一直傻笑

所以就說...我很依賴日記本嘛...找機會再翻翻高中日記本!

大家都變了...每個人的生活都走向不同的方向

1年的緣分...7年後再相逢...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長年的寫日記習慣...我已經不會去刻意記憶很多事情

也許這樣也挺好的...頭腦會比較簡單不雜亂



國中同學聚會...大家一起在KTV拼命吃東西...

很久沒有唱歌了...看似冷漠的人...其實心是溫柔的

想起大學的時候...久久一次會和室友去夜唱的回憶

我真的老了...離學生的時候越來越遠

雖然還是常常冒充學生買票...

但是...泛黃的學生證...是我離開啃書生活的證明



和慧莉的相聚看電影

我們看了『春之雪』和『藝妓回憶錄』

慧莉看『春之雪』整個人睡到天翻地覆

我想這部片子...雖然節奏緩慢...但是值得細細體會

當你確定自己的心裡...喜歡著一個人的時候

不要因為自己的驕傲、任性、幼稚或遲疑...把幸福推開

應該勇敢追尋心中的想望...才不會等一切都太遲的時候感慨

也許對方...一直在等待著...

握在手中的幸福...請牢牢地抓住...

我欣賞女主角無怨無悔地表達對自己所愛的人的心意

她很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情感...

雖然結局不太好...但是很引人深思


『藝妓回憶錄』...是部很美的片子

【我所走的每一部...都只是為了要更接近你】

我的生活週遭...也有類似的故事...

為了喜歡某個人...而努力地跟隨對方的腳印

直到可以清楚看到對方...聽到對方...那樣的執著

不管距離有多遠...都一定要達成的目標

愛情可以有多麼堅持...可以有多麼炙熱

這個週末...全在我眼裡



這2天很早就會醒來

張大雙眼呆呆地上班...假裝很有元氣

連眨眼睛...都會慢半拍

我每次睡不好...就會變得非常非常溫柔

說話變得很慢...感覺也變得很『放空』

噓~~~宗小惠我跟妳說的事情...不準幫我宣傳

只想安安靜靜地做自己

一切順其自然



學弟說:學姊妳太會玩了吧...沒有看過有人像妳這樣的

我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每個人都肯定地點了點頭

可能...只是想彌補自己...

因為太過聽話...太過為別人付出...所失去的一切

不過呢...最近...心情開始轉變

沒有橫衝直撞的旅行計劃

沒有雀躍的四處搜尋景點

一切都轉為一抹寧靜

開始...沉澱下來想很多事情

於是乎...又是最最熟悉的...

淡然的微笑

上一篇:時間走過

下一篇: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