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3:30:24胖海豚

開心開心(更新版)

昨天的天氣很冷

去吃了陶板屋

又特意跑去拿了金剛娃娃

該怎麼說呢...就是很開心啊


陶板屋的員工依舊是那麼樣親切有禮

(這又讓我想到當初想去餐飲業打工的事情)

我點的每一樣...都和上次吃的不同

恩...都好吃啦...

海鮮水果沙拉...有份量的一道沙拉

烤杏鮑菇...嘿...很香的大香菇

線蓮菇湯...很補的一道湯品

桑甚醋汁...不嗆耶...好喝

鰻之御飯糰...人家也想吃櫻花蝦飯團啦...

推我的主餐陶板肋排...跟小姐要一點黑胡椒醬更好吃

冷月紫米...我還以為香芋泥是一球冰淇淋...一直叫說要融化了...丟臉

薑汁奶茶...這個橫豎喝起來都是薰衣草奶茶啦

陶板屋跟西堤的差異就是...

陶板屋比較貴...西堤比較吵像菜市場

陶板屋服務和裝潢都是走和風優雅路線

西堤的服務和裝潢都是走西洋派的風格

共通點:

1.如果反應不好吃會換一道新的來

2.桌上鋪著一張紙可以在上面亂畫畫
(我不但喜歡亂畫畫...還很喜歡玩賓果)

3.都有讓人評選菜色和服務的單子

吃過次數:西堤10次以上V.S.陶板屋2次

各有千秋...大重點是...我是不挑食的女生

吃完了陶板屋...拿到了他們送的盤子還有印有可愛動物的紅包

準備前往中壢大江去拿我的金剛娃娃

即便時間已晚...無論如何...還是想今天就拿到娃娃

就在經過市區的某個地方時...我眼睛發亮地哇哇大叫

麻布茶坊耶!這家很好吃耶!桃園竟然有!我下次要來吃!

現在是發現新大陸還是怎樣...高興的咧!

不過呢...我是很喜歡麻布茶坊的...它的甜點...很棒!

恩...我雖然是個不挑食的女生...吃路邊攤也會高興

但是我還是喜歡...到處吃吃沒有吃過的食物...



回歸正題...往中壢大江的路上...時間已經九點多了

又開始討論起星巴客的太妃核果那堤有多好喝

還有關於我從小到大尿褲子啊...等等的經驗

一到大江...就直奔餐飲部去換我的金剛娃娃

雖然他的臉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無辜...還有點跩

但是我不但請媽媽幫他打條圍巾...還打算帶到公司與我作伴喔

我抱著金剛去逛了誠品...沒翻書本到是看了很多其他精品

好可愛的動物桌燈...轉換著七彩光芒...柔和又可愛極了

我這個人的優點就是務實...欣賞...但是沒有絕對必要我是不會亂花錢的

(那妳幹麻沒事買一隻金剛娃娃回家...妳都幾歲了?!)

哪是啊...那是人家的生日禮物好不好!

我的娃娃都被媽媽拿去送小朋友了...我都沒有耶

總而言之...噗~~~ (糟糕!變豬太郎>_<”)

昨天是個快樂的一天...雖然天氣依舊很冷

但是我的心情倒是洋溢著快樂的感覺

P.S.圖為我的肋排...我拍得不錯耶

上一篇:餛飩麵

下一篇:與小齊的大食客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