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2:21:35胖海豚

these days...

這幾天

很不平靜

我的情緒忽上忽下

讓身邊的好朋友都受到重挫

請原諒我的任性

這樣的歇斯底里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了

耶誕節去捐了血之後...

平靜了下來

這2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足以扭轉我的很多想法

真的覺得台灣龍捲風不算什麼

我的故事比較精采

本來以為上天只是對我很好而已

沒想到...不只是對我好...簡直就是疼愛有加

ox跟我說...我把許多悲傷的部分隱藏了

當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會覺得跟新聞台落差太大

的確...我得承認...新聞台裡面只紀錄了好的事情

我的很多不快樂...它們會在別的地方出現

甚至...永遠放在我心裡不會出現

那些都太沉重了...我不希望每個人看到那些悲傷的字句

而且...不以任何形式出現...會被我所淡忘

【我這輩子....還沒遇過壞人】

這是我最近的暱稱...很多人不懂

也很多人猜錯它的意思

只有我懂...這對我來說...意義太重大了

這一切...急轉直下...到了一種令我不可思議的地步

人與人之間...如果在這多重的陰謀論之下存活

答案揭曉的時候...真的會令人毛骨悚然

沒錯...一個人在極度怨恨的時候...比鬼還可怕

當我解開心中所有的答案...除了感到毛骨悚然之外

我同時很感謝老天爺的疼愛...從頭到尾這樣保護著我

不讓我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sleeping擔心著我...但我...釋懷了一切...了解了一切

倒是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

我只是希望那個傻瓜...好好的! 因為我擔心也沒用

還有很多事情...我竟然不能打出來

一切盡在不言中...只能說...我一直都很幸運

就算從天上跌下來了...竟然...擦破皮而已...比中樂透還不容易

謝謝龍哥鼎力支持包容我的壞脾氣還給我非常有見地的意見

謝謝子齊陪我去吃蛋糕...雖然你不喜歡吃甜食...你人真的超好的...

謝謝sleeping與我分享很多心情...這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我知道...有人真心疼愛著我...我心裡知道就好...

噓...這個小秘密...我不會說的...要幸福喔!

這一切...整個複雜到不行...真的太好笑了...

不寫成一本書實在太浪費了....

小薰啊小薰...妳好樣的

上一篇:平安夜

下一篇: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