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1:07:44胖海豚

可愛的仙人掌

今天很冷

下雨天

去吃了很補的食物

有燒酒雞,紅燒魚肚,麻油雙拼

鹹湯圓,黑豬肉滷肉飯

感覺像是冬令進補

喝了燒酒雞的湯...我後來果然又好想睡覺

然後在雨中去了陽明山

在一家充滿可愛風車的店家買了一盆仙人掌

就是圖片中的這個囉

很可愛吧...我要帶去公司的

這種開花仙人掌有各種不同的顏色

紅,藍,橘,綠,紫,黃,粉紅

都是鮮豔又漂亮的顏色

一個月澆一次花

氣候乾燥的時候花會打開來

潮濕的時候花苞會閉起來

花不會凋謝又叫作不死之花

一盆才40元是不是蠻親人的價錢呢

我只買了紅色的一株...我喜歡這種可愛的感覺

天氣雖然很不好...但是有了小小仙人掌我的心卻蠻溫暖的

晚上又吃了很補的羊肉爐喔

大家看著我這麼久的日記應該知道吧

我家的冬天就是很可怕的每天都在補

羊肉爐,火鍋,薑姆鴨......

唉唉唉...變更胖的日子又要來囉

上一篇:結果今天啊...

下一篇:照片...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