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0:00:04胖海豚

1.今天跳舞跳一個累到
我明天可以不去嗎
明天是拳擊耶...我腿會斷掉啦

2.我懷疑我家有老鼠
我昨天睡覺聽到很可怕的聲音
嚇得我整個人在發抖怕老鼠爬進我被窩

3.我喜歡李孝利
身材火辣的大美女
雖然她卸妝之後很普通但是我喜歡她

4.我想去吃湘廚啦
也想去六福村啦
還有去花蓮海洋公園啦

5.本來我打算最近不要發表文章了
後來我才了解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這根本就是我的日記簿...不寫才有鬼

6.我這陣子常把別人的留言版當新聞台在寫
結果留的言還比自己的文章字多
不過小猴子一定高興的吱吱叫...(你主演的電影最近被熱烈討論)

7.最近有很多人被電話騷擾齁
大家要體諒我...有空要多跟我講點話
等我以後忙了...就不能跟你們哈拉了

上一篇:^___^

下一篇:減肥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