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2:51:52胖海豚



主唱:周杰倫

烏雲在我們心理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積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得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過天邊
北風略過像你的容顏
我把愛想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沉默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前進沒溫度的雙手
過完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想揮散不去的難過
在山腰間看一夜紅雨
隨著北風凋零
我輕輕搖曳風鈴
想喚醒被遺棄的愛情
雪花已佈滿了地
傷怕窗外楓葉已經沉迷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過天邊
北風略過像你的容顏
我把愛想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世界
然後拉著沉默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這是小猴子所提供的歌曲

他害我整天都聽著同一首歌

一個人如果一輩子可以遇到對自己很好的人

就要好好的把握...好好地抓緊

不然失去了....永遠是個遺憾

人永遠不懂自己手中的是幸福

想要去追求自以為更完美的境界

殊不知道....有個人在背後一直流淚

等你有一天回頭一看......

看那個為你付出的人滿身傷痕....

才了解自己何等的殘忍

有時候...平實才是最美

但是....也可能

不管付出了多少....永遠取代不了對方最深的初衷

愛的、被愛的....都是狠狠的痛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好好的....快快樂樂的

大家都要愛惜自己...不要讓人擔心

上一篇:Honey Honey

下一篇:自我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