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8:58:47胖海豚

最近啊...

前2天...和以前的同事去吃了阿匹婆的藥燉排骨湯

超級好吃的....還有風味極佳的麵線喔

而且那竟然真的是阿匹婆本人開的店

我們去吃的時候...她就坐在店裡面呢

雖然是滿頭白髮的駒簍老婦人

不過還是一眼就可以認出她來

牆上貼著她和許多明星的合照

我的感覺....很新奇........

飯後...一邊吃著很香的鹹酥雞

一邊瘋狂地聊著天

我當然又說了很多心中的想法

夾帶著許多情緒性的字眼

然後交換一些八卦的新聞

人生有時候啊....真的需要一點點宣洩的管道

才可以繼續快樂地往前走

******************************************************

今天啊....和正在當兵的學長約了吃飯

睡到中午才醒來....再通知遠在龍潭的學長可以出發了

碰面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半了...於是跑到衣蝶去吃下午茶

吃得太飽了....坐了一整個下午.....

胡同坊的下午茶讚喔

當兵的學長....結實很多....也帥很多

對未來的路已經有了初步的方向

真是為他高興....相信他未來會有一番大作為

我們天南地北地聊著天...

在我踏出社會的第二個年頭

唸完碩士的學長才剛當兵不久

所以男生真的是有點吃虧吧

要兵還要存錢準備建立家庭

壓力真的是比女生來得沉重許多

果然....當個女生還是比較輕鬆

嘿嘿...這次由我來買單....

學長現在時薪8塊錢的軍餉...真是令人不忍心啊....

等學長領到將來的第一份薪水....我再來敲一頓大的^____^

******************************************************

飯後...我們繼續在週年慶的衣蝶走走逛逛

我和學長都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買了很好看的NIKE休閒鞋

因為打折的關係....太便宜了.....竟然買了一模一樣的鞋子....ㄎ

不怕不怕....好看的鞋子買一樣的沒關係

我和同事也買了同款不同色的包包啊

無巧不巧....在衣蝶又遇到了之前的同事

約了下週吃飯.....吃不完的飯啊......

生活要開始轉變了....這一切....來得很快

所以我用力享受僅存既定的生活模式

有點慵懶....注重運動....聚餐很多.....感覺很開心....

我的未來會如何....我一點都不知道

但是....既然已經無法回頭了

就隨遇而安吧..........

上一篇:其實我不曾離開

下一篇:10-16天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