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0:59:26胖海豚

^___^不開心的放下.....開心的放在心裡

這幾天

新人來了之後

我就急忙忙地在辦理交接的事情

要把ㄧ年來所學會的一切毫不保留地交出去

心中的感覺的確是複雜的

我手邊的每一份工作

都是經過長時間的摸索和研究

才會到達現在這樣方便簡單清楚的步驟

把這一切交出去的時候

自然也不會留ㄧ手....完完全全地交給新人

總有那麼一些些時刻

看到這一年來長期共事的夥伴

心裡的捨不得....實在是有點難過

因為我的年紀算小....真的是受到大家的照顧和包容

這一切....我充滿了感謝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開心的.....

離開了....也會時常想念.....我一向如此

未來.....新的工作......也會認識不同的夥伴

我會好好加油....開心的生活



工作交接下去.....輕鬆了

於是我像個遊民一樣整天晃來晃去

可能我天生就是個勞祿命

這樣的清閒反而讓我無所適從了起來

同事叫我要藏拙....不要傻傻的一沒事就開始走動

不過可能是個性問題吧

我常常都是這樣子走來走去....像幽魂一樣

過完雙十節的連假之後

我在這家公司就剩下十天囉

新的工作啊....我的未來還是問號

但是這陣子....應該會有消息

到時候再跟你們說




昨天又去跳了拳擊有氧

我開始很喜歡汗流浹背的感覺

踢躂舞要繼續往前進....往爵士踢踏邁進囉

然後我老人一樣的身段也逐漸在改善中

嗯....人生很多時候要有點寄託

我現在很大的寄託....就是跳舞還有運動

等過陣子.....就認真準備日文檢定還有英文檢定

當初聽到John想去學鋼琴的時候

心中那種想望也許跟他一樣強烈

我到三葉鋼琴的門口去晃了一圈

爾後想到時跟媽媽提了一下...說當初應該逼我繼續彈鋼琴

又被唸了一頓....說當初是我自己學ㄧ學說不要的

我以後的小孩一定要讓她學鋼琴

免得她以後後悔...要來跟我抗議



媽媽最近迷上ㄧ齣連續劇叫啞巴新娘

我無聊的時候也跟著看

一直以為....我已經離手語好遠好遠

看是....卻又那麼真真切切地看得懂劇中女主角表現得一切

原來....我的記憶深處.....這長達5年沒有碰觸的東西.....從來不曾離開過

有些人事物是會一輩子追隨著自己的

開始不太紀錄不開心的事情

因為我想那會逐漸被遺忘

快樂的事情....記錄下來....以後再來看....會一樣的開心

把不開心的放下.....開心的放在心裡

人生可以過得輕鬆點

各位....我們都要過得很好喔

上一篇:報告

下一篇:週年慶啊...